close
條列式的細數
你口中吐出 一條條罪狀
試圖將我定罪

不夠貼心
不夠體諒
不夠了解你
不夠細心
不夠仔細
不夠不夠不夠不夠 永遠都不夠

我們都活在太過計較的生活
計較你給的多 我給的少

你說你無力再給 無力付出
你說你做的很多
支微末節的細數
一句句話 都是重擊

你說你想要的是可以互相照顧的生活
我說我想要的是有人的疼愛

話語說了出口 卻在空中凝結成霜

我試圖溫熱解凍
你卻用更寒冷的冰霜
將我隔離在外


別這樣好嗎 如果你真的不想繼續
也請給我一個痛快
讓我保有最後的尊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