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HELLO KITTY的夢幻少女看過來

這裡的風景你一定會愛

因為這個城市整個都是粉紅色的

傳說是因為當初的皇帝很愛粉紅這個顏色

乾脆下令全城   "都給我漆成粉紅的!"
(真好 我想當皇帝.....)

所以這個城市放眼所見的古蹟、老房子 都是粉紅色的

進去城市宮殿前都有像↑這樣的漂亮城門迎接你

漂亮的城門很引人注意 但我想最吸睛的 應該是它吧



真正的吹蛇人喔~眼鏡蛇也是真的

不過 看來那條蛇有點職業倦怠

也沒像電影演的會扭來扭去 慢慢從盒子裡扭出來

它就一直維持這樣定格的姿勢!

在印度一定要習慣 隨時有人跟你要 ONE DOLLAR

跟吹蛇人照相一樣要付錢 其實兩人合照一個人給就好了

但他一直跟我要 深怕它放蛇咬我 很孬種的乖乖掏錢出來

城市宮殿真的是個很美的地方

尤其它的小細節 我真的愛得不得了

我以後有房子 一定要裝↓這盞燈



你評評理 是不是美得不像話 這還只是開胃菜呢



這裡不用雕梁畫棟來形容 我真的對不起國文老師

你說有哪個形容詞比它更適合形容城市宮殿

好想把這邊的東西都帶回家



這是皇宮裡面的一個小小宮殿

它現在是個博物館 展示的是從前皇帝的衣著 和娛樂

裡面不准拍照



在很久很久以前 這個位置 是真的大象

來恭迎皇帝回宮殿的

不像城外頭一片粉紅 在皇宮裡面是以鵝黃色當基調

特殊的大門也是特色之一 但我一看到這個大門 立刻就按下了快門



看不出來它特別在哪嗎

我放這張照片 你就懂了








是不是跟今年流行的拿破崙外套長的一模一樣

印度皇室真的是時尚的先知啊 膜拜!!




我也好想要這一盞水晶燈

據說是某一任皇帝 到歐洲玩的時候買回來的

買了一大堆 還掛在廁所裡    真的是太過分了



↑這個地方  猜猜是哪啊

是以前的法院呢 對君恬來說 簡直就是社會組的朝聖之旅

可是對我來說 有另一個地方 讓我更愛不釋手



偷偷的摸它一下 有沒有愛不釋手的感覺

這是裡面的孔雀門



孔雀在哪呢? 急什麼 在這裡呢




孔雀門沒有唬爛 它真的有孔雀

而且歷經這麼久的時間 它顏色依舊很鮮豔

真的不得不佩服印度人 真的色感很好 配色怎麼可以這麼水   (在一次跪倒)



↑這個是門票 也是明信片唷



說了是皇宮 但是你以為是個沒人住的古蹟 那就錯了

這棟黃色的建築 裡面還住著皇室的後裔

而且今天還有貴族在裡面喔 怎麼看!上頭有個黃色的小旗子 只要他出現

就代表今天有人在家喔

知性之旅洗滌了心靈 城市皇宮外頭卻是一條血拼大道 洗劫了我的荷包!!



一出城門就看到一堆小吃
就怕會拉肚子 只能遠觀啊


吼吼......不能吃

原諒我接下來必須直接跳到戰利品分享
因為買東西真的很忙嘛 我得要專心買......買到 .....忘了拍照



擺起來有沒有很可觀

事實上我們只有一個多小時的血拼時間

大多買了裙子和圍巾

我還跟君恬一起買了姊妹裙

可是我興沖沖試穿的時候發現 我們的姊妹孔雀裙



其實..............................是條褲子

開始暴走了



唉唷 我的天



我還買了兩個顏色



君恬的腳骨很軟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