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城堡有琥珀嗎?

其實 在這邊找琥珀 是找不到的

看看我背後的建築 因為它的顏色 像是琥珀 所以叫琥珀城堡

雖然我覺得根本就是土黃色 但據說是因為風化的緣故啦

要上去 體驗帝王生活 交通工具 要就是牠↓




連大象都要化妝 印度人真是太華麗了!!!
我想住到這裡~~~~

但我真的好怕坐大象
之前在泰國騎的時候 有被嚇到過
心裡有陰影啊~~




說真的
 途中我都沒有拍照 因為我的雙手緊緊的抓的椅子   再一次證明了我是卒仔



這是大門喔

還要爬進去呢~




門口很小 進去卻很寬闊
琥珀色的牆面 彩繪加雕刻
美呆了!!尤其印度的藍天 藍的像是畫出來的
艷陽照的琥珀城堡像是金塊 閃閃發亮



琥珀城堡
是1592年,拉加‧曼‧新格王公建造的

佔地相當的大為什麼要這麼大呢
因為這位皇帝一共350位後宮佳麗
還有一個皇后呢!!!
一年365天,
還好這位皇帝還有留一些休息時間~








大家都擠在門口拍照

為了今天 我特地穿了一身水藍色
走氣質路線

擺POSE 要有創意
我們想到這樣 ↓




美不美?  你一定要說美  因為君恬拍完這張照片  活生生從超過一公尺的高度摔了下來!!!

嚇死我了   你要是怎麼樣 我怎麼跟大衛交代....



害我拍這張照片的時候超小心的


從外頭的牆上 有這一片的雕花↓



原本我以為這只是普通的造景罷了

其實這是個"望夫窗"

古代嬪妃會站在這個窗戶前

向下望 看看皇帝回來了沒 邊灑花瓣
(好高貴)

至於為什麼要有雕花呢

就是要讓裡面的嬪妃看得到外面

外頭的閒雜人等 休想看得到妃子長什麼樣



皇宮皇宮 真的是黃金打造的宮殿 ↑這個是純金 好想去摳它(旅費花了我好多錢啊!可以讓我補一點嗎)

琥珀城堡真的很大

一不小心 就會迷路

它分成好多個宮殿↓這一個是夏宮



據說裡面 有一面牆 終年有流水

牆面又有特殊的孔洞設計

當風吹來~ 就成了最天然的冷氣

而看看它們的牆面 我狠狠的倒抽了一口氣





是白色大理石 上面鑿出凹槽 把黑色大理石鑲進去

另一邊的更驚人!!



是鏡子!!!亮晶晶的鏡子

這個地方叫做鏡宮

我可以把房間也鑲成這樣嗎



瞧我多愛它 笑的樂開懷

裡面的機關真多 好多可以拍照的地方啊



新口味御飯糰



我發光了!!!!

上山騎大象 下山坐的是---吉普車

有聽到我鬆了一口氣嘛  別老是搭大象 虐待動物嘛




下一站水之宮殿

你說說當皇帝有多好 琥珀城堡已經夠大了

它還要蓋個行宮

還蓋在水中間  太過分了!!!!我也想當皇帝 



還沒有船 讓我們過去 只能拍照過過癮

來印度一定要有的心理準備

看過"貧民百萬富翁"吧

到處都有人來跟你要錢
但是這個小孩真是高招



無所不用其極的擠進你的鏡頭裡
唉..我想揍人啦


話說跟團 少不了一定會有血拼的行程
我們的旅行社 真的很會包裝
要人買地毯   是參訪印度的地毯工藝

有種阿拉丁的錯覺



我沒買
 




但君恬買了










就是它 100美金

接下來 換我大失血了!!!




印度的繪畫  我畫了一幅我的畫像
但身體是泰姬瑪哈陵的 蒙太姬的喔

(據說已經運回台灣了,到時候再補照片)

不要問我多少錢   我不記得不記得(裝死中)

為了這幅畫

我們在這裡待了超久

到全團等不下去 先回去了
(真的很SORRY啊~~)

反正接下來的行程是瑜珈
我跟君恬打定主意 寧願拿這時間來睡覺....

因為我們脫隊反有些其他的收穫

印度導遊貞德留下來 陪我們 對印度了解更多!!

他說以前台灣沒有直飛印度的飛機
來的都是歐巴桑 歐吉桑
害印度人以為 台灣都是老人!!!!!


就這樣一路聊回了飯店

所有的團員 都還在瑜珈中
到處逛逛 竟然看到這一幕

↓誰家不要跳水 還做成造景 .....




我笑歪了..........

再分享這個更奇妙了!!






要抱怨一下~
無名的影音 真的是很難上傳啊
佛都發火了!!

我大概上傳兩百次了吧...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