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很印度啊

額頭貼上了這朵花 整個人都印度了起來呢

今天終於要來到 我們最期待的城市--阿格拉

泰姬瑪哈陵就在這裡




又是好幾個小時的拉車

偷君恬的枕頭來用 哈哈哈哈!!!





坐車坐得頭都暈了

唉 印度啊 真的到哪都塞車 到哪都拉車



阿格拉的第一站--勝利之都

之前導遊"貞德"先生 一直恐嚇我們

這個地方很髒 還要脫鞋才能進去

還有很多鳥大便

想不到根本就還好嘛 地板上燙倒是真的

快變石板烤肉了





這個地方融合的印度 中亞 還有伊朗的建築特色

是十六世紀阿克巴大帝所建造

我覺得中間這座白色大理石建築 好美喔

它是個陵墓




一進到勝利之都

這個老先生 就跟過來

好像圍事一樣 把旁邊跟我們要錢的人趕走

但他卻跟我們要錢 印度有免費這兩個字嗎





進去裡面要帶小瓜呆帽

一開始 我跟君恬傻傻不知道
又有一個印度人 衝過來把帽子放我們頭上

我跟君恬對看一眼 心裡想:唉 又是來要錢的

把帽子放回去 印度先生又把帽子戴在我們頭上

這樣大戰至少三回合 才發現 啊 是真的要戴帽子啊








這一天的飯店到了!!!
 


佛光普照!!!!!

又到了戰利品分享時間

我買了一對土耳其石的耳環

君恬買了手鍊和手環~





社會組真的不會秀珠寶

幫他手喬了超久  我放棄(舉雙手!!!!)



再去真的泰姬瑪哈陵之前 先來點開胃菜

小泰姬瑪哈陵 來囉!!




據說這邊是好幾個皇帝一起蓋的
第一個皇帝喜歡紅砂岩 蓋的都是紅色

第二個愛白色 全部都用大理石

第三任 兩個都愛 融合了紅色跟白色

看顏色就能分辨是誰蓋的!





這天的拉車 真的把我們累壞了

拍的照片還真少......


默默就又要回飯店了

不過在路上我遇到很可愛的小兄弟喔


我偷拍他們 第一張立正站好給我拍(在遊覽車上拍的)



↑開始跟爸爸說 爸爸有人拍我們ㄟ



好HIGH啊 開始揮手了

其實還是有很可愛的印度小孩嘛

沒有被一塊錢汙染的...


來到印度 要體驗印度風情




我們畫了圖在腳上!!!

師傅都不打草稿的

畫到一半還停電

都不知道他畫了些甚麼~~~

畫這個超便宜的喔 大約一塊美金就能畫了

只是畫完 顏色還真的有點噁心....是""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