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周本來要出差的

出不去多鬱悶啊.....我要出去走走!!!!!!!!

欣瑜二話不說意氣相挺啊

走~咱們到小人國去

第一次自己搭客運來遊樂園 有種好青春的感覺

都活過來了



欣瑜還準備了零食 你說是不是遠足啊~



上次來小人國都不知道是甚麼時候了
一進來就發現在的主題似乎是哆啦a夢

但是入口好跳TONE 是中國風的山水

難道是哆啦A夢遊中國

來到小人國 心裡的感覺就是

看山小.(不是罵髒話)看景物更小

第一站就先圓了我的墾丁夢.......好想去海邊狂奔啊~~~~

我是大海的孩子




再來就要來看看旁邊的高速公路

仔細看唷



警察在開罰單ㄟ

還有 中正紀念堂裡有誰

有哆啦A夢
真是行銷的徹底



這棟圓圓的建築就是福建的土樓


我去過本人ㄟ

有圖有真相






喔~隨便看看就好 我那時真胖....

繼續 話說小人國

現在這裡的主題真的是很混亂

哆啦A夢跟他的小模型全部混再一起

說實在的 跟六福村比

小人國實在該要好好的更新一下硬體設施

就算是這樣 我們依舊很開心呀




哆啦A夢的道具你最想要哪一個呢

我最想要任意門跟時光機了!!!

其實最想要的是哆啦A夢!!!好貪心


小人國真是個圓夢的地方

有好多我想去的國家

阿母!!!我到埃及了




有固定收看我部落格的觀眾朋友們

這個你一定有印象啦


來 你忘記了嗎

吳老師帶你複習一下



是不是 POSE還一樣勒

再來一張





沒去過的叫拜塔

見到了還是要來叫拜一下 有虔誠沒有!!!





再走遍世界各國之後
我們決定騎著木馬到處旅遊
但是我騎的是....





對!!!我騎的是長頸鹿!!!!

什麼時候長頸鹿也兼差了


話說 雖然是星期假日
小人國的人還真是少
每項遊樂器材幾乎不用等就有得坐

但是在這裡 我們終於排到隊了
是什麼!!



是烤香腸.....



當然囉 說是主打哆啦A夢
就是有個哆啦A夢故事館
多有故事呢 我們走著看

一進去就遇到老師
啊.....對不起啦




還是媽媽親切一點

嗚嗚嗚...



ㄟ~胖虎 我要幫媽媽買醬油啦!!!快點給我




吼...不幫我拿 我跟你媽媽說

阿姨~~




哈~任務完成
跟大雄聊聊天吧




太熱情了啦
請我們吃飯 這怎麼好意思呢....(流口水)




吼...胖虎 你可以不要再唱了嗎





在大雄家沒吃飽
回到真實世界裡要吃個飽

東區的這一家義大利麵店讚啦!!!
欣瑜推薦的好料

在光啟社後面

第一道是蟹肉青醬義大利麵

蟹肉好大一塊啊~~

義大利麵Q彈不爛 讚!!

再來是四季披薩
皮超脆的 還超級牽絲呢...



最後就是甜點巧克力蛋糕囉

看起來好好吃 但是吃下一口
立刻就有種想哭的感覺
是洋蔥嗎.....不是


是肉桂啦~~~
我討厭肉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