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號稱一百雙鞋的我

保養鞋子 一定也要保養雙腿啊!!

就靠這三罐法寶



 THE BODY SHOP的薄荷沁涼腿膠

姑娘我 從大學用到現在

要知道這對花心的我來說 有多不容易

可以榮登我愛妃第一名

尤其是中間這一罐

在我窮酸的時代 咬緊牙也要買



膠狀的質地

看來就好清涼 擦來更涼爽

通常擦完以後 我會兩隻手 像是擰毛巾一樣

扭我的腳 放鬆緊繃的小腿

如果真的太累太累

就會拿出這兩罐噴霧了



一罐一樣是body shop的
我個人覺得這一罐 真夠力
噴完吊腿
整個人就像飄上雲端

另一罐是亂逛韓系美妝店買的
看在它可愛的包裝上就手滑了!!!!
只是論及清涼度 還是body shop大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