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姑娘我 不吃羊 不吃魚 也不吃蝦

這麼挑食 日本料理 一定很難讓我吃飽

但在這裡 我~~屈服了



這不是網路上的人氣紅店 金泰啊

對 我來了

而且還打破我一慣不排隊的習慣

排隊 還排好久 一點到排到兩點才吃到!!!

難道這是好吃的秘訣~因為大家都等到餓了!!

好不容易進來

本來想說來點個牛小排定食的

但是眼見別桌的蝦 我破功了



烤大蝦  到底有多大!!!先賣個關子

小菜先來了~



說老實話 這小菜有點普通

並沒有讓人特別驚艷的感覺

但是後來是驚喜連連






看倌啊~你說說 這海鮮蓋飯跟海膽蓋飯
過不過分!!!!!!!!!!!

連我這不吃海鮮的 都要動心了

沒關係 我先喝我的味增湯



好大塊的魚肉 還有一整隻的蝦

重點是 它 是附贈的!!!!!

來唷來唷

我的大蝦要出來了唷

將將




有沒有大!!!!!!




這一份四隻 加一碗飯
味增湯 還有小菜 三百塊大洋
划算啦~~難怪大家都要排隊

你以為要結束了嗎???還沒!!

最後  壓軸登場----香腸


在日本料理店點香腸~搞什麼鬼

但在金泰 香腸還真是它們的招牌

自製的香腸 跟外頭賣的不一樣

一開始吃還吃覺得普通

想不到越吃越順口

雖然在肉裡面半了辣椒

卻一點都不辣 還有辣椒的香氣

好好味啊~~我以後吃不到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