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夏天太陽公公毒辣辣

這我不怕 老娘天生曬不黑~~被打

但是最怕就是油光 我的皮膚超級油的啦

一下子就脫妝

但是我最近發現了新法寶!!!超級棒!!!!

就是它




喔~~~多誘人啊

冰淇淋肌ㄟ 是擦上去大家都想要咬一口的意思嗎???

一天逛到屈臣氏 二話不說 就買下啦!!!

打開長這樣



霧面的塑膠軟管

頗有MAC的感覺

擠出來也不像一般粉底液那麼水

有一點霜狀的感覺




其實 擠出來就很像冰淇淋了啦


最重要的是 注意了!!!!

姑娘我畫妝畫這麼久

還沒遇過擦到臉上 立刻變成粉狀的粉底

喔!!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用我破爛的修圖技巧 讓大家看看前後的差別啊




有沒有油 來唷 只有上這款粉底

皮膚就變這樣了




好細啊~~~轉圈圈

不過要提醒大家

最好粉撲噴濕了以後用

碰到臉上也要趕快推開

不然它可是乾的很快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