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顆的干貝

好 故事就從這顆干貝開始說起

話說姑娘我 有一天在網路亂逛

逛到了介紹rita house的文章

一看到這干貝 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老娘不來吃一次 不姓吳!!!

這不就來了 哈哈哈



還跟了一大票姊妹來

我點的當然是干貝青醬義大利麵

大家都想點 卻只剩兩客

這個時候顧不了姊妹情誼了 搶啊

先上來的是麵包




有莎莎醬跟奶油可以選唷

我都加莎莎醬

好好吃唷~~~~~酸酸甜甜



麵包又很有嚼勁

會上兩種麵包唷

但我太貪吃了~根本沒拍另一種 哈哈哈

我最期待的主菜上來囉



你看看 你看看 這干貝有多囂張

比一個50元硬幣還要大

而且真的很甜唷

麵條也很讚 一吃就知道是手工麵條

騙不了人的

很Q 還有淡淡麵粉香

青醬的味道也很棒

只是我實在不太會形容青醬 想知道的 就自己去吃吧

這一客 這樣子480元 要加一成服務費

低消好像是500吧 有點記不住了

推薦大家啦





而且吃不完

服務生還會來關心是不是餐點出問題唷

超貼心的

但是我吃不完其實有個兇手



王小姐

還沒吃主餐就要我們吃點心

難怪我吃不下

===================================
rita house

地址: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8號 電話:(02)2772-2798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 12:0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