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辦了這麼久的童玩節

也沒玩過一次 這一次終於來啦

原諒我 唯一一張在親水公園的照片就只有這一張↑

因為這個童玩節 一點都不像是給兒童玩的呀!!!!!!!

也太刺激了吧

什麼倒轉水迷宮啊 一進去就出不來了

還會被水柱強烈攻擊

當初我還是想說童玩節比較溫和 才沒去馬拉灣的ㄟ.....><


而且假日人爆多 水爆髒

連換衣服的地方都很簡陋

票價還要350元 說實在我覺得不是很直的

咱們的縣政府 要辦也辦好一點好嗎

好 !!! 抱怨完了 還是要帶大家吃好吃的

我們到的是這一家 宜蘭駐地記者超級推薦的餐廳--菜根香



它就在羅東夜市附近

據說是游錫堃 他們都常常去吃的店

裡面的牛肉料理很有名

不過 我們一進去 就失心瘋 先拿了一堆小菜



小菜 味道還不賴唷

我跟佳芸一致認為章魚哥最讚



特別澄清  其實我根本沒在看球賽

只是單純覺得章魚哥好好吃

酸酸甜甜的五味醬 冰冰的章魚哥

還會彈牙 吼吼 夏天吃好棒


剛剛說了 這裡最著名的就是牛肉啦

佳芸點了半筋半肉的牛肉麵



偷吃一口 麵超Q的唷

有像我愛吃的刀削麵口感

湯頭很香 不會死鹹

還用熱騰騰的砂鍋裝著



佳芸一個不小心 還被燙傷

提醒大家 來吃這裡的牛肉麵千萬要小心

免得麵沒熟 你自己先熟了!!!!!(好像新聞稿..)

我自己點的是紅燒牛腩飯

我對牛腩真的有種特殊的情感啊





肉質比較硬一點點

但是醬汁味道很到家

而我們進到餐廳點餐

才發現佳芸這小妞 來宜蘭N百次了

竟然沒吃過糕渣 跟卜肉

初體驗來囉





看到照片突然有種感覺

我可以去當美食節目主持人嗎....

真的沒吃過 卜肉的朋友 我跟你形容一下 你就知道了

卜肉就像是豬肉的鹹酥雞啊

至於糕渣 就像是鹹的馬來糕

這樣有懂嗎

口味都還不錯 我吃過好幾家的

大概都是大同小異





這間菜根香 名字雖然聽起來很像素食餐廳

但是 真的滿好吃的啦

價位也合理 如果有到童玩節玩

的確是可以考慮到這邊吃飯

=====================================

菜根香麵粥舖基本資料地址: 宜蘭縣羅東鎮天津路22號
電話: 03-9566780


最後附贈一張 路上看到的小狗



真是心事重重的一隻狗啊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