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蟲總有一天會變蝴蝶的

女孩們 也是努力就會變美的

姑娘我這一回嚐試了光療指甲

和一般水晶指甲不一樣

光療比較不傷指甲

就是上一層膠在你指甲上的感覺



不好意思 直接跳到粉雕的照片

因為我之前害羞啦 不好意思拍

想不到後來忍不住問了美甲師

他說:啊!我還想問你可不可以借我拍

.......

早知道我就放肆的拍了啊..

可見得我是個多害羞的女孩兒

哈~

我做了粉紅色漸層

但認識我的人就知道了

姑娘我超有個性的!!!

不喜歡太粉嫩啦

所以做了黑色的蕾絲粉雕

其實是想勾花 但他們材料不夠

嗚嗚嗚~~~


但是你以為 這樣可以擊倒我愛美的心嗎

那可不 對這回事 我堅持的

哼 這次沒有吧 我下次來

硬是畫完了!!!有沒有美啊



尤其大拇指的花 好像蝴蝶 超美的

越看越滿意

我連腳也做了唷



腳做的是璀燦

這樣加起來大約兩千塊吧

我是去一家在公館新開的店

以做指甲來說

這價位真的不貴了啦

只是這裡的美容師經驗比較不夠

要多溝通囉

不過 服務態度還不錯 可以給她們機會啦

而且她們店面的地點很特別唷

是在一家格子店裡

有想去在發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