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吃的是這一家↑

外表看起來沒什麼對不對

但是口味真的好美味

賣的是義大利菜

一開始先送上了餐前麵包

配橄欖油跟醋





盤子裡有個女孩!!!!

話說這裡的麵包 真的太好吃了

超級有嚼勁 還有麵粉香唷~



他的點餐方式

是可以點個主菜 另外在加100~250塊錢 加套餐

就可以三選二

有莎拉 湯 甜點 可以選

當然還有附上飲料

我點了莎拉



這應該是波菜吧!!!錯了在跟我說~

跟蔬菜不是很熟悉

這邊的莎拉跟一般常見的不一樣

吃起來酸酸鹹鹹

很開胃

蔡同學 點了南瓜湯





我不吃南瓜...所以沒辦法告訴大家味道囉

就自己去吃吧!!


最重要的就是主菜啦

我們兩個像豬 有夠會吃

先來點燉飯




這我強力推薦啊!!!!!!!!!!!!!!!!!

實在太好吃了啦!!!!!!!!!!!




問了店員 他說是用義大利的米做的唷

米粒粒粒分明 吃起來只有彈牙可以形容

我點奶油蘆筍吧...淡淡的奶香

配上清淡的蘆筍 一點都不膩!!

據說來LUNA還要吃的 就是它的PIZZA了



我們點了海鮮PIZZA

上頭的料有沒有很多

根本是聚寶盆嘛

蛤利 花枝~夷!!!!我好像吃到了魚肉!!!!

而且是脆皮的唷 外皮好像餅乾







其實吃到這邊已經撐到不行

但俗話說 吃甜食是另外一個胃

這裡的甜點也是讓人豎起大拇指 用力說讚!!!






↑它是提拉米蘇

連我這種不愛吃甜食的人都好愛

不太甜 而且綿綿軟軟入口即化





↑它是杏仁霜吧??(忘記名字了..哈哈哈)

吃起來冰冰的 好像冰淇淋

裡頭還有巧克力的脆片

好有口感



↑它是焦糖布丁

上層焦糖有夠香的啦

和布丁冰冰軟軟 絕配!!!!


接下來要插播 我的今日穿搭

嘿嘿~~~

我的新戰利品要現身囉!!!




有沒有看到我的鑽石小黑

吼吼~~我當初看了好久好久才下手

我好愛你呀~~~小黑

季芸也嘗試了我的小兔子



好看吧~~哈


========================我是分隔線===============================
LUNA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65巷3號

02-2733-9635

在遠企旁邊的巷子唷

哈~我好貼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