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飾恆久遠 一戴永留傳~~

ㄟ...不是這樣說的啊

可是對我來說確實是這樣

好的銀飾真的會帶你上天堂

幫整體造型的質感加分好多呀!!!

你看看 我有多少的銀飾啊

這還只是一部分...

簡單的分享一下

我最喜歡的 還是大一點的飾品

造型搶眼 也能夠變成重點

所以食指的戒指都是我的最愛

花系列~~




有可能是小時候連續劇看太多了

有花當然有蝴蝶

好像花園~~轉圈圈



銀飾配上貝殼 真的是絕配

還有一腫我覺得跟"銀"這種金屬超配

是麻己吧它們





你看看 金剛鑽跟銀飾不是超配

這個簍空的項鍊

真的超級美的啦

工很細~~有些異國風情 又很有質感

同場加映

同系列戒指




如果在加上水晶 就更有氣質了一點



其實銀飾的價錢差很多

要看做工也要看材質

一般購買的時候 可以仔細看

純銀的 都會打上925

三個小小的數字

只是有些真的有夠小 看到眼睛都脫窗還找不到  

我有一次就這樣發狠的在攤子前給它看了十分鐘

看來得買個放大鏡 才能去買銀飾呀......

而真的純銀的物件

顏色也一般的銀色要白一點

再不然就是拿拭銀布擦擦看

會發亮的就是純銀了

真的不放心

那就找有牌子的買囉

說到有牌子的 我最愛的就是georg jensen了!!!

來看看我的GJ部門

我都有給它們個家呢!!




通常會開始買GJ的東西

就是從年度項鍊開始



每一條都是我心中的寶

之前買的時候 查了些資料

就有人說 這是會增值的東西

說真的 它還真的給我年年漲價

老兄啊.... 這樣荷包很傷ㄟ

而且就算漲了 我也不會賣啊!!!

建議大家

如果不在意航空版的 就在搭飛機的時候買吧

便宜很多呢

再來給大家看看我平時戴的GJ戒指



造型簡單

看你千遍也不厭倦啊~~





好啦~~~

接下來插播一個東西.....讓大家休息一下





注意!!!!

長豬鼻子的雞來了

而且牠擋住熊什麼位置啊!!!

7-11賣的糖也太好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