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雜誌上 當場就覺得老娘就要給你吃一次


因為這幾朵花



是不是很大朵的扶桑花

我好想念關島啊~~~



超級適合拍照的啦

光是這幾朵就可以玩好久

它有兩邊唷

另一邊也很很可愛



餐點也是我最喜歡的南洋風

餐前先來點香檳




包著鮮蝦的涼粉捲

蝦子很甜唷~~連我這個不吃蝦的人

都要給它大拇指!!




沙嗲好好吃唷~~~

口味很剛好 反正我就是愛吃沙嗲嘛



炭烤的味道超級香的ㄟ



但是沙嗲份量實在有點少啊~~

鮪魚沙拉

上頭是炸的酥脆的芋頭

底下是鮪魚 包著生菜吃

脆脆的生菜 配上香甜的鮪魚 絕配!!



接下來 這洋芋泥....

各位看倌就自己看囉~~實在不好說什麼 哈哈哈



接下來 登登

烤半雞登場囉~~~~



皮脆 肉甜 汁多

只是太小了一點!!! 我是大胃王

最後就是甜點了

既然都說是南洋風情了

甜點也很南洋唷~~

去不了峇里島 關島 塞班島 蘇美島 ....好像數太多了

反正就可以來嚐嚐




是椰奶 這味道不就是椰奶嗎

椰奶口味的冰淇淋啊




吃飽超滿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