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痘痘人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啊!!!

紅紅的痘疤
紅腫的痘痘

都很要人命!!!

身為美人兒(要不要臉)

怎麼可以容忍

於是我跑去打雷射啦~

而且超便宜ㄟ~說出來價格嚇死你!!!!!!!

多少錢????

搭拉~一千塊

光合作用診所交通很方面

就在微風廣場對面

打完雷射還可以逛個街
(如果你可以忍受素顏逛街的話)




診所裡面很明亮

不過 空間是有點窄啦

可能是顧客太多的關係

我明明就非假日去唷

診所裡早就擠滿人

還好的是這裡的小姐都很親切呢



接下來

我要放

很可怕


照片囉



大家



做好


心裡

準備






我放的很小

哈哈哈
做了點特殊處理

我怕嚇死大家


因為你在等待的時候

一點都不無聊

小姐會先請你洗臉

然後幫你敷上碳粉

最後就是打雷射囉

因為我是偷偷拍的

臭俗仔

所以照片比較少囉


來看看剛打完


請準備好你的心臟



恐怖恐怖唷


好像被一百隻蜜蜂一起瘋狂叮過吧

臉上滿滿一小顆一小顆紅紅的

還會癢!!!!

看到都快哭了

還好診所會拿一盒藥品讓你帶回家擦

隔天起來就好多了


打完一個多星期後的素顏



雖然還是有一點痘疤

皮膚真的有好一點ㄟ

毛孔變的比較細了

痘痘也變少了

要不是拍這張照片的時候遇上生理期

我想我越來越逼近白紙人啦

決定要去買刻成了~嘿嘿


下回在打 在跟大家分享囉

===================================================

附註:

一千塊是特價的價位

我剛剛去查了一下

已經調整回來了

大約1300塊錢吧

有興趣的自己打電話去診所問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