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個像是陳菊市長的圖案就知道我有多狠了


真是好樣的!!!!!!!!!!!!

那就來去好樣餐桌吧



話說這間餐廳還真的是低調到一個不行

真的是隱藏版美食

在敦化南路的巷子裡

重點是 沒有招牌!!!!

要不是之前吃的RITA HOUSE在旁邊

我還真的不知道 這裡有間餐廳

整間店的外觀 看起來超及南洋風

不過 進去就是截然不同的風貌了

裡面是歐洲風

還有我最愛的威尼斯鏡ㄟ



我可以把它帶回家嗎

我真的好愛威尼斯鏡啊

來看看餐點

點了一個麵包(是有這麼餓)



說實在的 麵包的口感其實普通

不過它的醬料倒是值得讚賞

香料的香氣很夠

好樣餐桌的餐點

說不上來是哪一國料理

應該比較像是義式的

為什麼說像是義式的呢

來看看這一個松坂豬燉飯




先來談談米粒

話說義式燉飯的米粒

是用生米去煮的

所以吃起來都有一種不熟的口感

風味很特別

這個燉飯就是這樣

不過 關於這個飯粒

我還是比較偏好LUNA



上頭的松阪豬肉

很彈牙

吃起來有酒香

但是我妹一直大吼說

這根本就是豬肉板的燒酒雞........

這.....

的確是有點像啦><




看它的菜單

會被名字給騙了

我們點了兩個看似很新奇的東西

結果來了

就是拿鐵跟卡布奇諾嘛



不過 拿鐵很不賴唷

香氣很夠 好喝



最期待的就是甜點了

在好樣餐桌裡面有一個好大的玻璃櫃

裡面擺了好多蛋糕

光用看的就流口水

點了香蕉冰淇淋蛋糕(正確的名字忘記了 哈)

香蕉蛋糕跟一般普通海綿蛋糕口感很不一樣

是很濕潤的口感

一口吃下 又棉又密

非常紮實

第一個出現的就是香蕉的香氣

後面才會有淡淡的紅糖香

好吃極了

我是建議可以多一點人一起吃

畢竟這種東西 吃多了還是會有點膩

不然 也可以點無糖的茶品來配

或許會好一點



最後是今日穿著

看到我有多愛這雙鞋了嗎

我買兩個顏色ㄟ~~~~哈哈哈哈哈

而且是我第一次嘗試皮洋裝唷

我是特務穎!!!

有沒有很帥啊~~


=====================================================================

好樣餐桌

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14號; (02) 2775-5120
營業時間:11:30 am-9:30 pm
週六、日11 am-4 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