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粹因為這張照片看起來腿很細

就放在第一張啦!!!

有發現我的用心嗎

配合每一天玩樂地點的不同

我的服裝也有不同的搭配呢!!

真是超用心的我

前一天走的甜美風

這一天要帶大家來到妖怪村



光看照片會以為到了日本

大錯特錯!!!!

這裡是不折不扣的呆丸

就在溪頭 就在松林町

還記得我幾年前去的時候 還沒這樣一個地方

線在這裡超級可愛的啦

好像回到家鄉唷



你看看

故事就從這裡開始

妖怪同伴失蹤了啦

快點來找一找




這位頭上戴著光圈的松林大叔

你知道我的朋友去哪了嗎

蛤 不知道

你只知道保育森林

所以這裡才叫松林町

ㄘㄟˊ




繼續找 繼續找

別看松林町小小的

建築設計都好用心

有沒有聞到

就是濃濃的日本風嘛

走到旁邊靠近飯店的地方

還有小小的水池 以及蜿蜒的小橋

我的妖怪捧油啊

你不在這裡

難道在前面的花園裡




就在靠近停車場

就是一大堆大客車

擠到你沒地方走的地方

對 這裡就有一個日式庭園

隱藏版的風光在這裡呀



順便祈禱世界和平啊


另一位朋友



咦 連你都不知到牠去哪了????

真的是很認真的妖怪村呢

處處都有妖怪朋友的蹤跡!!!!!







你看看 是不是說人 人到呢

ㄟ 不 是說妖 妖到

瞧牠的肚臍 有多可愛啊

而且為什麼是我的捧油呢

看下去 就知道啦






對對對

就硬要買嘛

我就是愛買鬼啊


找到了好久 還是找不到

先來吃個甜點好了




話說妖怪也是會巴豆妖的嘛

山藥餅一個20塊 塞塞牙縫剛好

但是就在排隊買山藥餅的時候

我的老天爺呀

這不是天狗叔叔嗎

怎麼跑來這裡了呀




大白天的跑出來 幹什麼呀


不過 就算晚上也不怕

好多好多的燈籠

閃閃發亮





還覺得餓嗎

不怕 妖怪村裡

還有麵攤呢



點了碗餛飩麵+燙青菜

餛飩麵湯頭還不賴

裡頭最特別的應該是放了拉麵裡頭的那種肉片

雖然稱不上是什麼極度美味的食物

不過 也還不錯了

在松林町 吃飽耍寶

當夠了妖怪想當小精靈

走 來溪頭 當個森林小精靈



鄉親啊

記得啊 想要美美的萊溪頭可以

但是一定要帶一雙平底鞋

不然包準你走到落淚

隨便一條路線就要你走好幾公里

我懶惰 只走到大學池

就已經累歪了

而且姑娘我 已經換了雙平底鞋!!!!!!


要是穿高跟鞋

這後果不堪設想(ㄟ 是在寫新聞稿嗎)





其實都市待久了

偶爾到這樣的森林遊樂園走走

真的是很舒服

溪頭的天氣又很涼爽

微風吹來

真的神清氣爽

只不過 現在似乎是到哪裡 景點都被陸客給攻佔了

好多大陸遊客

反到是台灣人好少唷





這一次到溪頭我還有新的發現唷

大學池旁邊有一個好漂亮的小池子

我以前怎麼從來沒注意過

這裡真的好美唷




是不是好像人間仙境

小小的池子裡 一顆一顆石頭浮出水面

水透的像是液體水晶

而底下長滿了髮絲般的青苔

在陽光的照射下

被水包覆著的青苔

美的不真實




簡單來說呢

有沒有玩過仙劍奇俠傳

就是有那種電玩裡仙境的fu


離開溪頭 到了下一站

台灣玻璃博館

如果說

這是一趟妖怪之旅的話

接下來 就是要到龍宮了





沒有想過 玻璃可以有這麼多變化

可以透亮 可以發光 可以有著千變萬化的模樣

就好像走進了萬花筒

沒錯 這裡的確有人體萬花筒唷

走進去自己就像是變成了萬花筒的七彩小紙片

還有 鏡子迷宮呢




但是 我要提醒大家的是

這都只是玻璃博物館的角落

這間玻璃博物館位置是在彰濱工業區裡面

既然位在這個地方

它有很大一部分的功用就是招商

我第一步踏進去博物館的時候

還以為進到了世貿

到處都是攤販

想說 都大老遠跑來了

該不會這麼兩光

是到了二樓的展區 才稍稍平復了一下心情

但 也逛了15分鐘左右就離開了

想要來這邊 我覺得 還是有在附近活動的時候

繞過來  如果要特別來一趟

恐怕會有些失望




台灣玻璃博物館

館址:彰化縣鹿港鎮鹿工南四路30號

電話:(04)7811299 #266


不得不說 玻璃博物館 提早結束了 

讓我安排好的行程大亂

臨時動議!!!

到鹿港老街去逛逛





台灣最奇妙的地方 就是有廟的附近

通常都很興旺

真的是有拜有保佑

老街這邊呢 也應驗了這句話

還真的熱鬧到不行

在狹小的巷子裡

簡直像是和陌生人跳黏巴達


這也是這裡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

就是熱鬧

有好多的攤販

就在古厝前攤子一放

生意就開張

倒也滿有趣的

而且想要找 古早味

來這裡就對了





我小時候也喝過麵茶ㄟ

有沒有很復古

最小的時候 覺得麵茶怪噁心的

稠稠的 黏黏的

越長大 越覺得麵茶好香

而且 在鹿港老街

我還發現了一個奇妙的玩意兒




炸糯米ㄟ

好特別唷

老闆把一坨坨白色的糯米打成泥

對 就像是麻糬

然後裡頭放滿蔥花

高溫油炸

還滿好吃的耶!!!(不就是鹹的炸麻糬啊)

老街這一條小小的街

好吃好玩的真不少

如果覺得我介紹的好的話

留個言給點鼓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