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給錢就搗蛋...

咦 搞錯了嗎

把心裡想的說出來了

萬聖節嘛 中國人怕鬼 西洋人也怕鬼

但是西洋人怕鬼還硬要搞鬼

瞧這餐廳場地多像是鬼屋呀





說到要有萬聖節氣氛

好像不得不要來個美式餐廳

今天到的地方 金色三麥








第一道菜 頭骨大餐


哈哈哈

鬧著玩的

先來的 當然是金色三麥最有名的啤酒啦








很順口唷

不太有啤酒的苦味

反倒有一點像是汽水的感覺呢!!


因為不想喝太多酒 另外一杯飲料點的是橘子汽水

想不到來的是....






蛤 不是自己調的唷

好歹也用個杯子裝一下嘛

這....實在是........


雖然這杯飲料讓我傻眼

但是餐點好好粗~~~~


好好粗啊!!!!!!






我是個莎拉人 我承認

每次點菜都一定要來衣到莎拉

這回點個不一樣的

海鮮水果沙拉

送上來的時候下了一大跳

也太大盤了吧

內容也很豐富

有花枝 蝦子 還有干貝!!!!!

生菜是一定有的

在旁邊的 還有奇異果 青蘋果


好吃!!


醬汁酸酸甜甜 太棒了!!!

接下來這一道

我一定要大力的誇獎它

豬肋排

是我在這輩子 除了在關島吃到的好吃肋排以外

最好吃的豬肋排了啊(繞口令??)





光用看的就好豐盛呀

肉一切就爛

最高等級!!!


肉在嘴巴裡配著醬汁

帶著淺淺的甜

老天爺兒啊~~實在沒辦法形容有多好吃


強力推薦大家來試一試



吃飽喝足又來玩裡頭的裝飾了 哈





這個人頭好有趣唷

我喜歡



說實在的

她滿可憐的  吊在門口

被人家撞來撞去






↑是0800.092.........

你要是椎間盤移位 啊是....



好啦 萬聖節可以這樣玩樂一下 

體驗人家的節日也不賴啦








=================================================================================



金色三麥

電話:04-2255-5911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20號 

我吃的是這一家

但是它台北也有店唷

在美麗華 有興趣的自己查一下囉


喜歡的話 幫忙按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