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張鴛鴦鍋的照片給大家聞香一下

 
其實之前就有一次

想要吃老四川 但是它實在人太多了呀

這一回 終於吃到了!!!!!!

這夢幻的麻辣鍋到底是什麼樣的滋味呢




不就是我在四川吃到的味道嗎

簡單的說

就是麻而不辣

非常順口的辣味

老四川 有一點很特別

它的醬料是乾的耶


那要怎麼吃啊???








拿起你的湯匙來

舀起辣湯 放膽的加進去吧

就是這樣吃!

還真的沒碰過這樣醬料ㄟ

接下來把官網的東西貼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老四川巴蜀麻辣燙的蘸醬裡有香菜、紅、黃甜椒、青椒、花生粉等,可依本身的抗辣程度,自行加入紅湯或白湯,調成麻辣鍋的蘸醬



話說 麻辣鍋要好吃

湯底好之外 肉片也是非常重要的






這一盤是健康豬肉

但我覺得一點都不健康啊

你瞧瞧 嘖嘖 這上頭的油花 也太油膩了吧


但是牛肉可就不一樣了




油花多美啊

涮一下 不韌 也不會血水

口感超嫩


不過 不像鼎王 這裡的丸子就顯得無趣多了

看起來好不特別吼....








但是這個涼粉到是很不一樣唷


麻辣的滋味跟涼粉異常的配

裡頭還加了炒的香噴噴的花生

一Q一脆的口感

衝擊你的味蕾!!






最後來看看老四川的裝潢

很中國味呢!!





老四川

老四川中山店: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22、424號
公司電話:07-3351717 07-3356767


它有很多家分店

台北也有唷

--------------------------------------------------------------------------------------------------------------------------



話說我的主題寫來要跟老四川PK的店家

很跳痛啦!!!

因為這可是一家眷村菜



但是這一家實力可強的


我去吃的時候 還遇到陳思璇呢!!!(厲不厲害)





村子口

已經是二度造訪了

很少餐廳會讓我這樣魂牽夢縈

但是村子口辦到了

因為它的麵食 真的是做到讓我想到都會流口水

光用看的 這家店的外觀 你還以為它是違建勒

就在熱鬧的敦化南路旁

竟然有這樣的小店

裡頭更驚奇的是最道地的眷村菜




來了必點的菜色 ---雙醬麵

我娘親聽到我點菜的時候還說

是霜降牛肉的霜降麵嗎?????

不是啦 是麻將跟炸醬的組合

意外的搭配呢

有麻醬的香 炸醬的鮮


還有一道必點的




把餅拿去煎炒

如果你是愛吃蔥油餅的人

一定會對於這種變形料理 愛不釋口

因為我就是!!!!!!!!!!!

我就是衝著這道菜

想到 衝過來吃



接下來是新朋友---獅子頭






這一道我個人不是太有感覺

可以說的是就是料非常實在

多到都滿出來了

而且在砂鍋裡 滾呀滾的

是一道非常適合在冬天吃的餐點




新朋友二

話說這裡的老闆 一大早都會到市場挑選新鮮的菜

在由當天的食材來決定菜色

所以點菜的時候

她只會問你要幾道菜

沒菜單的!!!!


蝦很鮮 所以簡單的烹煮 不複雜 就已經很好吃了


但是這裡一樣是人氣滿點

記得先定位呀

村子口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12巷52弄34號
2579-64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