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 這一天來到清境住的家

看到有沒有一種感覺

這什麼鬼建築!!!!!!!!!!!


應該沒人看過這樣的房子吧

全部都是用枯木搭建的

因為每一根枯木長得都不一樣

整個房子就依照木頭的長相來蓋



之前看龐銚敲敲門介紹

雲南風情




就想說老娘一定要來這裡住一晚啊


我們道的時候已經晚上了

點起了微弱的燈光

好有氣氛呀









有看到最上面的那一張照片嗎

它有個天窗唷

就在床鋪上面

只要兩個人躺著睡覺 就可以看到滿天星斗

不過 提醒大家看完星星以後

千萬記得得把窗簾關起來

不然隔天 太陽公公升起的時候

肯定會覺得很想死!!!!!!!



裡頭好多令人驚喜的小擺設

我進來簡直就像是過動兒

爬來爬去 好HIGH啊!!!!




有一點 我一定要特別說

清境上頭冬天的晚上 還是挺冷的

這個樹屋沒有暖氣

但是有電毯 超酥湖的啦!!!


浴缸也很可愛

本身是一個大甕

我突然想到司馬光打破水缸救人的故事~





而且民宿老闆娘很貼心

想泡花瓣浴嗎

有 老闆娘都準備好了




還有舀水的小木杓

好有氣氛啊




但是!!!!!!

有一個致命的缺點

發現了嗎???    它沒有蓮蓬頭

我們來的這一天 晚上只有十度左右

我只能窩在那個木頭水龍頭下

冷屬人了!!!!!!!!!!!!!!!!!!!!!!!!!!!!!!!!!


心裡一堆髒話阿!!!!

唉 要來還是趁著夏天來吧

不然白天再洗

不然真的太痛苦了......


小小抱怨完了

其實樹屋還是很棒的啦

來看看它白天的樣貌





四面都是透明玻璃圍繞

光線透過玻璃灑進來

高山的陽光好暖 好舒服


我之前不是說 樹屋裡面機關重重嗎







它的化妝椅 是個鞦韆耶

好古椎唷~~~

玩得不亦樂乎


其實應該不能站在上面的吧??!!




是說 要來住樹屋

一定要有孫悟空般的好身手







它裡面到處都是樹枝啊

我們家阿呆 光是進門就撞到4、5次吧

再撞下去 真的就變阿呆了啦



裡面有巧思好多







晚上看起來是溫暖的黃色調

白天變得色彩繽紛



朝。氣。十。足





而且它有個頂樓觀景台

好像小時候卡通看到的小閣樓

上去之後 是海闊天空

清境的美景 好像被踩在腳下



看到老英格蘭了 午餐就要到哪裡吃

但是在這邊玩到不想走!!




哈哈哈





上頭有兩張照片是外頭拍的啦

這個陽台還有貼心的小桌子

情人們可以在這邊喝咖啡 聊是非

弄髒手 還有水可以洗手





不要以為 是小地方 老闆就不管了

上頭還是有僾伲樹屋的名字

跟這個可愛的字 來為你們的愛情見證






要讓我玩的這麼HIGH

只有這樣怎麼夠

一進門的一樓 也有好多可愛的小角落





停車位旁邊 有個鞦韆

走上去一點

還有一個可以聊天談心的小椅子





我的天兒啊

是不是有這麼需要聊天啊









整個雲南風情都可以看到主人的用心

木頭的裝飾 看不到金屬

原始卻有富有趣味





像是餐廳 也是用木頭搭造的

旁邊種滿綠色植物

好像藏在森林裡的小屋
 




是不是好有童話故事的感覺

餐廳裡面的小角落

也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覺得這兩隻實在太可愛了






我實在很喜歡圓滾滾的東西

難怪 連挑男友都要圓圓的???!!!!


這個季節 山上產百合

百合配上藍天 沒有華麗的花瓶

就很樸實美麗






這真的是一間不錯的民宿 推薦給大家囉

================================================

清境雲南風情景觀山莊

546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榮光巷50之1號
電話:049-2803577 傳真:049-2802033







喜歡的話留個言 給點鼓勵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