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老英格蘭還沒開幕的時候

經過就覺得 天兒啊

這地方也太美了吧

這一回去清境 說什麼都要來這裡一趟

不過 我覺得住這裡一晚要一萬多

實在太貴啦!!!!!!!!


於是乎

勤儉的我 決定來吃午餐



它的用餐區 跟 住宿是分開的

要吃飯的話

它會有人員領你來這裡






門口這兩隻老鷹好威啊


話說清境的藍天 真不是蓋的

這個藍色也藍的太誇張了

是誰把水彩打翻了~~快說!!!!!!!





突然好後悔 穿了件黑嘛嘛的衣服

本來想說有點巴洛克風格的

卻把自己搞得烏漆嘛黑~~哭



但它真的很多角落都很好拍

只是用餐能夠看到的區域 非常有限啊!!!!

早知道就來住了(握拳!!!!)




我好喜歡 這邊的擺飾


可以通通搬回家嗎(被打)








是說裡面的燈 也都好有特色

有在看我部落格的人都知道

我對燈 真的是有種莫名的執著啊!!!!!!


想當年 在印度 也是瘋狂的拍燈

超想把它們都搬回家的啦

回味一下印度遊記←點我點我!!!







把燈吊在天窗上

是哪來的主意啊!!!!!!!!!!!!

也太棒了吧

阿呆....我要天窗






請把注意力放在我前頭的點心盤

以後我一定要買一個!!!!!!!!!!!!

請大家來我家開趴踢!!!!





介紹玩環境 食物也是很重要低

午餐價格其實算適合裡耶

像是義大利麵 價位大概在300~400左右

排餐500多


ok啦ok啦

我們點了一個牛排 一個義大利麵一起吃




先上來的是莎拉







研究了好久

上頭這塊麵包 形狀到底怎麼凹出來的呀


可以告訴我嗎


莎拉不算驚艷

但是口味可以接受 就看在他麵包這麼特別的份上 還不賴啦!!
(是這樣說的嗎)





在來就是青豆湯了

是濃湯的感覺

裡頭吃的到青豆沙沙的口感

對 !!! 就是鹹的綠豆沙


我視覺得還不錯啦

口味滿清淡的

但是阿呆極度不愛








麵包登場囉!!!!!!!!!!!!


我超愛


麵包就是要熱騰騰的烤出來才對啊






外頭還是脆的耶


恩 有符合我的要求

醬料也很不錯

只是我實在吃不出是什麼

而且麵包可以續唷!!!

如果是大胃王的捧油

千萬別錯過啊

早餐就別吃了好嗎(咦!是這樣說的嗎)




飲料很妙唷

也是喝到飽

請把你的肚子準備好






茶的選擇 有三四種吧

還有咖啡跟兩種果汁

多了點撿便宜的感覺

但少了點精緻






說實在

義大利麵上來的時候

我有傻眼我有傻眼我有傻眼

就是這麼傻眼



你說說 是不是有點簡陋

擺盤也整理一下嘛

好歹掛著老英格蘭的名號出來混的

口味也普通



牛排的外型就好多了



但是我又要問

這頭牛是功夫黃牛嗎??????????????????????




你練過的吧你!!!!!!!



點排餐的話最後是有甜點滴~~





芒果奶酪 這好好吃啊

一掃主餐給我的不好經驗


總而言之

如果是想要來裡面拍照的話

在這邊吃東西

是個不錯的選擇

但是如果你是個美食主義者

要特地來這邊吃美味的

那就可以省下來了~~


==============================================================

老英格蘭

訂房專線:049-2802166

代表號:049-2801808

地址:546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0-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