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唷

怎麼老是湊不齊呀



姊妹們真的是越陳越香???!!!!!!

每次見面都好開心啊

這一回選在Galerie Bistro


就是因為我參加一次

在這邊舉辦的記者會以後

就對這間餐廳唸不忘

台北市怎麼有這麼美的餐廳





這白色的建築 好有氣質

我以後的家可以像這樣嗎????????


連裡頭的牆壁都美翻了






是山茶花嗎??

我也想要我家的牆壁長這樣


是說 這裡面採光真的超好

冬天的陽光灑進來

好溫暖的感覺唷





餐廳在佈置上真的很用心

桌上有小花

每次都不一樣




餐廳美麗是不能當飯吃低

我實在很怕碰到那種裝潢的很美

但菜很爛的餐廳

那會讓人覺得實在太可惜了吧!



不過 Galerie Bistro 餐點很不賴唷

順便說一下假日下午茶低消500塊

雞肉三明治





雞肉很大塊

調味不死鹹 咬下去層次分明的口感

太讚了



人多的好處就是

你每種餐點都吃得到

這太過癮了

馬鈴薯麵疙瘩



裡頭有blue cheese

不能接受的人 可能會覺得有點可怕

因為有種奇異的發霉味

會在你嘴巴裡面散開呀!!!!!


它的麵疙瘩

麵團裡面揉合了馬鈴薯

有一種粉粉的口感

隱約還有奶香


什麼蝦披薩

(對不起!我真的很瞎.....又忘記菜名了)



是薄片披薩 酥酥脆脆
 
熱騰騰的起士還會牽絲

配上一點點的九層塔

香。氣。四。溢

好阿!





我最愛的是這一道

什麼蔬菜餃的

(對不起!!!我年紀真的大了)






外頭皮吸滿醬汁

裡頭的蔬菜被起士團團包圍


一起送進嘴巴裡

起士大軍馬上攻佔你的味蕾啊

天兒啊 有沒有那麼好吃啊







說什麼也要跟它合照一張


還附有蒜味薯條唷




蒜末是直接灑在薯條上

很香唷



再來吃甜點吧

香蕉薄餅





這道我沒吃到ㄟ......哈



奶茶



放焦糖的小壺也太古椎了吧

我要我要(你什麼都想要..)




我點的是拿鐵





我還是比較喜歡喝85度C的

是不是不識貨......哈





順便替宣瑜慶生

但是!!!

蛋糕是壽星自己帶來的耶

這樣也太不好意思了吧(一邊大口吃)





看看大家多開心啊

我們姊妹上一回一起慶生

難道是大學!!!!!!!!!!!!!!!!!!!!





不只慶生

也來慶祝耶誕節 OH YA!!!!








季芸是個好女孩

人好心地又善良

長的又美

想要認識她的朋友請留言啊






記得啊!意者請報名




是說 我們姊妹還真的什麼都能玩
什麼都不奇怪

這一顆耶誕樹

也讓我們玩了好久


是不是有這麼大顆的鑽石啊




ㄟㄟㄟ 小寶

你看欣瑜 戴這一顆 是不是很適合

快存錢啊



還玩起了求婚戲碼呀我們




佈置的好好拍照唷


一定要跟我最愛的牆面

拍個幾張

以後要在牆上這樣畫






這裡還有這一隻可愛的金絲雀

看到鏡頭還會定格

縱使牠嘴上還有青菜!!!!!!!!!!!!!



看到這樣的佈置

真的覺得耶誕節快到了耶

有種好溫暖的感覺






就祝大家耶誕快樂囉!!!!



====================================================================

Galerie Bistro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25巷2號
2558-00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