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我喜歡耶誕節嘛~~~


都要開心到唱歌了我

小香小香耶

我這輩子還沒買過她們家的東西


看看我多勤儉啊!!!!!!!!!!!!




但是今年的CHANEL耶誕限量眼影盤

真的太讓人升火了啦


是我最愛的磚紅色

既華麗又有氣質





看看我也太開心了吧




仔細看看它的配色唷

因為是黃光 所以顏色有點偏黃





但是裡頭有著細細的亮粉

是多麼有氣質 卻又閃亮的一盒眼影

耶誕節有時候太多的亮片 反而會讓人有俗艷的感覺對吧





來看一下畫完的效果

因為我的眼皮很折

其實張開就是看到陰影啦

閉起來給大家看看





手上試色





同場加映-歷年來的耶誕彩妝



jill stuart






我最愛這一盤了

到現在還捨不得用

你看看他有多美



還附上一個刷子

是多麼貼心

就說我愛耶誕節了嘛





bobbi brown







長的很像星沙眼彩盤



是迷你版

但是整個保證是真正金屬打造的

份量十足





非常顯色

又是磚紅色


耶誕節真的是磚紅色的季節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