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個人問我義大世界好不好玩

我都回答 好玩到爆炸了

應該說是好逛到破表啊


以前羨慕人家香港好多outlet

現在台灣自己就有多high呀






而且你瞧瞧這個造景

不就是威尼斯人嗎

這樣的變色天空

建築超級歐風



哈 我手上已經大包小包了

不過重點應該是這個噴水池吧



是說

看看我腳上的這一雙靴子

就是當年去香港的時候買的呀

sisley的靴子

我只買兩千多塊台幣

這不就是outlet的美妙~~轉圈圈



這一天大包小包的

每次來好像都這樣子吼


買夠了

就要來把肚子填飽



ㄟ這一天義大世界人還真的爆多的耶


連去吃飯都爆滿


害我們隨便選了一家泰式料理吃






但是

排隊半個小時的結果也太糟糕了


從來沒有進到一個餐廳

是無時無刻

一直聽到抱怨聲



真的

各桌都在抱怨耶



到底是不是人太多


讓餐廳負荷不了

這我就不知道了

但它的確是上了這道菜 忘了那道菜



至於餐點 我就隨便介紹一下

真的不怎麼樣

餐廳名字我也不提了


幾乎每一道菜味道都差不多

四季豆辣味十足 但煮老了



說不太辣的莎拉

超級辣





最經典的就是椒麻雞了

簡直就像是雞腿飯裡面的雞肉


唉 餐點可以用心一點嗎


而且 每道菜都等超級久啊

看看我的臉有多臭
!!



最後甜點 點的是泰式奶茶 跟摩摩喳喳



不喜歡就不多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