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圖就先嚇嚇大家


哇哈哈哈哈

這間餐廳酷吧~

有一面牆就長↑這樣耶!!




之前有一次採訪地點在這裡-ARTCO典藏藝術餐廳

我就決定一定要找一天

來這裡吃飯!!(握拳)








唉唷~燭光好浪漫唷

完全是符合我的胃口


前菜上來了

有沒有超級精緻!!

放湯匙的軟木塞

竟然是用酒的瓶塞~






這一道莎拉  超好粗

蔬菜很新鮮

裡頭還放了烤的酥酥的麵包

配上蔬菜清脆的口感

真是一絕!!

還有旁邊的烤雞肉


超夠味的~


這個莎拉

裡頭加了好像是水草的東西


帶有一點苦味


配上薄薄的松阪豬




其實兩道莎拉 我都覺得不賴


但是湯...................

這個濃湯............................................


你看看它的顏色多濃


對濃湯就是要濃


但它也太濃了



滿滿蝦子的味道


喜歡蝦子的捧油可能會很愛吧

但我實在沒有辦法......





自從在LUNA吃到超好吃燉飯之後


每到一家餐廳

我就好想吃吃看 他們的燉飯




特地點了不要太熟的口感


還不錯

但是始終比不上LUNA啊~~~尖叫!!








烏七嘛黑的墨魚麵

我不蓋你 真的吃的一個烏七嘛黑的


墨魚味超級重


鹹味卻不夠

小管倒是很鹹.....

應該是要中和吧




其他的跟大家分享一下

'

最後就是甜點啦!!


巧克力蛋糕!

我好愛


巧克力味好濃





飲料 我點了冰咖啡

極大杯無比


前面的餐點 已經吃太飽了

想不到還來了這麼大一杯的咖啡阿



實在太划算了


應該要早一點來吃

然後就能夠吃到很晩




餐點總體而言

是還不賴的 

但我卻喜歡的 卻是它裡面的裝潢


好像在華麗的洞穴裡吃飯




還有我最愛的水晶燈~~





看的出來 這裡每一個角落 都有用心去設計






真的是間很有藝術味的餐廳


只是地點實在有點不好找

在靠近南京東路跟中山北路的巷子裡






===============================
典藏藝術餐廳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35巷16號 (八條通內)

電話∣(02) 2542-7825 

營業時間∣上午11:30~晚上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