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好吃 我想看我表情就知道了吧~~



這個薯條超讚的耶
(怎麼會一開始就介紹薯條)


這個薯條是那種有肉的

不像麥當當 炸的乾乾的

我特別愛吃這一種吃的到馬鈴薯原味的薯條

它不只是炸的外表酥脆 內心柔軟

淋上的起士醬 更是一絕

濃純的滋味 在口中還會釋放出些許奶香



話說 我一直覺得西門町

沒有好吃的東西

但是這一家 真的不賴

價格也算合理





份量很夠唷

這個是黃金雞肉捲

我好喜歡吃雞肉........




份量多到 我根本沒辦法一口咬它

相當紮實


蔬菜的部分也很新鮮


很多人喜歡的雞肉是像雞腿那種

滑滑的

但我特別喜歡像是雞胸肉的口感

它剛剛好是這一種啊

全然對到我的胃





↓它是招牌
起司鐵板牛排堡



其實這一個在吃之前讓我很膽戰心驚

好怕它是地雷


因為有太多號稱牛排的東西

根本就是牛肉口味的口香糖!!



還好 它不是!


牛肉口感還滿嫩的

不賴捏

難怪你看看這人潮↓




好多人呀...................


如果來西門町逛街 不知道吃什麼

以後又多了新選擇了耶




==============================================

起司大衛

(02)2311-1800

台北市昆明街102號(西門町峨嵋停車場對面)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四 11:30-22:00
期五~星期日 11:30-2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