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隨!速隨!?這麼厲害

就是MAC的口紅啦

這支口紅簡直讓我找回了青春啊!!!







你瞧瞧

這嫩嫩的粉紅 唉唷 就好像少女的嘴唇一樣


其實這個顏色我找好久了

之前在雜誌上看到模特兒擦

害我還跑去問化妝師

被說這種顏色只有化妝師能夠調出來
(哭著跑.......)


我好想要這個顏色啊





這下子終於被我找到了

是說  連專櫃小姐都很不看好這個顏色耶


我說:我要是這個顏色

櫃姐:ㄟ,它有點白耶,你確定要試.....(露出狐疑的眼神)

於是乎 我超有氣魄的說.....包下了





哇哈哈哈哈

好弱~~~~~

總而言之,就是這個口紅很美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