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哈

最近沉迷這種囂張的打扮

皮外套超有殺氣


腰身剪裁又很美

重點是穿起來就瘦!!!!


很腰瘦~~~~~~




配上這個包包是不是殺氣十足


京站買的不知真皮假皮包

它是我情人節禮物之一


只是 當初買的時候一度以為它是假皮





雖然我至今還是不知道她是不是真皮


但是看在它超好搭配 又很亮眼的份上就算了








ADMJ 平民柏金包


特賣會真的是害死人的玩意兒



妳說打六折 是不是得要有聖人的定力 才能不下手





尤其是當櫃姐給妳說:這是全省最後一個了


OH 這真是個魔咒啊


於是乎 在一種沒有意識的狀況之下


我的卡就拿出來了~







絲巾 我自己配的

這樣搭也不會太素


更有年輕的氣息




最後是

夢幻逸品

GUCCI    IPHONE包





這個包 多搶手妳一定想不到


我們足足等了四個月!!!!!!!

排隊排了四個月耶


是不是這麼搶手


IPHONE穿進去感覺身價都變貴了

縱使他是老舊的3G 


我真虛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