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承認 我真的很想當唐朝人

因為不用減肥減的這麼認真

但是老天啊

時光怎麼可能倒流

那只好抬腳走

來到這裡-大唐溫泉




這一天天氣好冷啊

10度左右的低溫

不泡湯針對不起自己啊!!!(誰說的)



這裡讓很多人很期待的地方

應該是有一種變裝秀的感覺

大家都重返唐朝 那一個物產豐饒 華麗的盛世





這一整面的牆都是浴衣的花色

不過 我原本看到的衣服

上頭竟然寫著 泡 湯 去 !!


什麼它自己去泡湯 沒有等我~~~~~~~~~~


只好屈就別件啊





如果冷的話 還可以跟借衣服的地方

借這一件外套↓



是說 有一件事非說不可

為什麼它裡面沒有更衣室啊

我拿著衣服去置物間

找來找去 頂多就看到沖澡的地方

始終沒有看到換衣服的地方


於是乎






我就在置物櫃旁邊換衣服!!(好羞)



換完衣服 可以去泡湯 或是先去商場逛逛

商場古色古香

還頗有古代市集的感覺


看的出來有用心


甚至在某幾個時段

還會有賓果遊戲唷



倒楣二人組~~瞧瞧 我們倆都沒連成線




禮物拿不到了啦  氣!!



只好來玩這邊其他免費的遊戲

一定要玩夠本


這是象棋吧~



做做樣子罷了

這麼困難的東西 我不懂!!!




旁邊

還能夠抽籤唷

我抽到了大吉


挖哈哈哈

原來賓果沒中 運氣是用在這裡呀






靠近玩偶這邊

其實就是住宿區了





↑嗯 你的胸部應該跟她有得拼



池子的部分 就沒拍了

害羞啦~~畢竟好多人咩




其實這裡比我想像的小

各種湯泡一泡 大概玩個3~4小時就差不多了


比較令人驚艷的地方

是有岩盤浴



但是 清潔度 極為需要加強


因為我就在池子旁活生生見到小孩尿布

池子的水 還有好多漂浮物



另外 特別說一下

在裡頭不怕沒東西吃

餐廳挺多的

只是就像美食街啦

價位也差不多 不算特別貴

但是東西 也是普普通通


我這一天就是泡完湯

然後衝去士林吃東西

兩個人3、4百塊就搞定了






還是個可以來走走的地方啦


提醒大家 可以先上網找找優惠票

差很多唷


不然 到現場買 實在有點貴 會覺得不划算

省點錢好嗎(在此感謝貝貝的優惠票呀~LOVE U)



=======================================

大唐溫泉物語

↑設好連結嚕

台北縣八里鄉下罟村1鄰下罟子1-6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