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台灣好像特別冷

好像遇到寒流就一定要泡湯喔^^


這一天臨時起意 說到烏來去泡湯吧

路上一直看到烏來強羅的指標

於是 我們就鬼迷心竅的跟著指標越開越深山


想不到跟著指標還真的繞了山路好大一圈

路小又陡 天又黑

眼睛看下去好像就是懸崖一樣

害我越走越心慌.....(鬼片看太多了)

但是 一進來這邊就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因為我們要的湯屋需要等待

店家非常貼心

招待我們到他們的飲料BAR喝飲料






環境還滿舒適 安靜

非常適合情侶來約會 哈

我點了咖啡




口味普通啦

不過 人家請客 就別挑了



湯屋好了 他們會打電話到飲料BAR

不用在寒風當中痴痴的等

實在是一件貼心無比的事情啊



湯屋滿大的

窗戶還可以望見風景

不過 我們來的時候已經晚了



湯屋裡面的設備算是齊全

只是有一點舊





池子爆大!!!!!!!!!!!!!!!



一進來就放水

我們只有一個小時的泡湯時間

但是光是放水就放了20分鐘!!!!!!OH MY GOD~~~~





是說 放了20分鐘 還沒放滿

還不到1/2



溫泉水是透明的

沒有味道

但是起來以後 肌膚會滑滑的

就好像肥皂沒沖乾淨的感覺



↑很貼心的附上了兩罐水

泡完湯一定要補充水分唷

(後頭有補充烏來強羅的地址唷)

 

延伸閱讀:

大唐溫泉暖暖身,當個假唐朝人







我這天依舊帶了我最愛的戒指

但是..............



後來發現

它竟然跟我的包包掛勾長一樣!! 哈哈哈哈








另外還要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之前採訪的蛋糕

好口愛啊~~



飄飄妹妹也來合照一張

裙子是蛋糕 裡麵包了一隻完整的芭比





跟芭比一樣漂亮的還有我的學姊

恭喜你!!!一定要幸福唷








===============================================


烏來強羅溫泉會館

臺北縣烏來鄉野要街80號 

電話:(02)2661-8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