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想 我好像真的滿久沒做指甲了


畢竟 做一次指甲好花錢
(我是勤儉持家的客家女孩兒)

但是 之前看到這一家美甲店的這一款指甲
真的太美了啦

忍不住跑去了

登登登登~~
我最愛的指甲 登場了~~






超美的吧~

我覺得好像藝術品唷

我看美甲師排珠珠 排到眼睛都要脫窗

但是她動作超靈巧的

超級推薦我這個美甲師

她叫做玉婷(MINA)

雖然這一個指甲花了我2700

實在有點痛 不過 真的很值得


為什麼呢????


你看這是我做了將近一個月的指甲








看仔細唷

一隻都沒壞




之前做凝膠指甲三個禮拜就開始崩壞

這個指甲竟然可以撐這麼久

而且 到現在一個多月了 還好好的耶

頂多就是掉了幾顆珠珠!!

照這樣的情況看來 撐一個半月都沒問題ㄟ


喔喔喔 ~~~太值得了啦!!!


店家資訊來囉


===========================================================

NAIL ONE

西門新宿2樓40室


0915-570701~玉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