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看這個裝潢就很有fu了吼

1934年就開的餐廳

現在70多歲了

這間餐廳都可以當我阿公了耶





連招牌都很有味道唷



最現代化的台北

在時光滾動下 竟然還有這樣的往日風華

波麗路以一種風姿綽約的姿態

站在大稻埕

讓人憑弔這邊曾經的華麗 燈火輝煌



其實,為什麼會想來呢

是我有一次跟吳妹經過

就決定一定要來吃一下

趕在她出國前

全家選在這邊聚餐

菜單也好復古耶(應該是真的古吧....)





上菜前 先帶大家看看餐廳環境

長條形的建築 是典型傳統建築

所以一走進去 有種進了隧道的感覺




的確是走進了時光隧道

我發現在這邊吃飯的

真的好多都是老先生老奶奶

他們都精心妝扮

應該是來約會的^^

好甜蜜唷~

當年應該也是在這邊相遇然後牽手的吧




牆面的裝飾 也很妙耶




為了要配合這邊的裝潢

我拿出了金縷衣!!!!!!!!!

看看我的衣服跟戒指有多囂張~~自己看了都害羞,噗






好~~~

上菜囉!!!!!!!!



沙拉


好豐富吼

裡面有火腿 雞翅 黃瓜 生菜

旁邊鋁箔紙裡面的是碎的鮑魚還是螺肉???





口味很好耶

因為這個組合 猛一看 會覺得有點怪

但是 波麗路好多這種令人驚奇的食物


我只能封它創意料理




雞尾酒



鐵的高腳杯!!!!!!!!!!!!!

酷斃惹~~~~~~


裡頭裝的是雞尾酒

喝起來很像是汽水啦!

一點酒精的感覺都沒有~




餐包


送上來熱騰騰的

好好粗~~

不知道你會不會覺得就算是普通的餐包

熱熱的就加分




濃湯



這濃湯很奇妙耶

喝起來有種甜甜的感覺

就是有一種很古早的味道

是現在的濃湯沒有的

如果有人知道裡面加的是什麼 可以跟我說嗎???



↑套餐的濃湯

跟上一個一模一樣

我要給大家看的是 它的碗

是跟阿拉丁借的嗎???




我點的兒童餐


本來以為兒童餐的內容應該很少

但是卻有一塊魚排跟一塊牛排

一隻炸蝦 還有通心粉

分量根本破表!

害我減肥破功!!!!!





牛排




牛排不錯唷

口味偏甜


蝦子我也不吃

放圖給大家流口水用(很大隻倒是真的)



藍帶豬排




這真是以一種接近奇幻的姿態出現


切開來給大家看看(失焦了!sorry)



我只能說........不好吃 這一道

肉真的太硬 加上炸粉 太乾


我想念我的兒童餐


將將 甜點飲料上桌了~~~


我要大力推薦這邊的咖啡  我好愛唷

又香又濃

只是咖啡味稍嫌不足


杏仁凍也不錯






西餐裡面怎麼會出現杏仁凍呢???!!!!

就說波麗路是間奇妙的餐廳

說是西餐卻是力行中西合璧

把西餐徹底的中餐化

這可能也是它屹立這麼多年的原因吧




最後讓大家看看我最最親愛的吳妹

我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她已經在義大利了~~





還要炫耀一下我的戒指 以及指甲

花哈哈(不要轉台,我還有店家資訊啦)



==================================================================================


波麗路

民生西路308號

(02)2556-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