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客官們~千萬不要懷疑你的眼睛

這是真的

這千真萬確在台灣


運河兩邊  枝葉茂密的樹 在河中間環抱在一塊


徜徉在上頭 好享受



不過 因為河道很小

船也很迷你(根本是舢板船)

好啦 是膠閥...

所以.............



我們倆划著船兒.....

喂~~~~太誇張了 之前有朋友看到照片

還說 阿你是去越南唷!!


我是台妹捏!!才不是越南妹呢  哼


給你看越南弟




他比較像吧!!!!!

言歸正傳!!這到底在哪裡呢

將將將

我要揭曉答案囉




台南四草

↑看看所有人都帶斗笠
其實這景觀還滿有趣的

台灣的亞馬遜河 就是在台南的四草

來這邊可以來一趟生態之旅


它有兩條路線
我們選的是比較短的綠色隧道

大概是半個小時來回的旅程
票價150元吧


其實 一出發的景緻不太誘人啦


旁邊就是有一些保育的植物這樣

不過
船上會有人講解


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
可以直接把知識帶回家




船在行進的時候 是不能站起來的唷

 但是解說員 在某些地方 會讓大家站起來

看看風光



很美吼

大家來這邊不要喧鬧唷

因為旁邊好多森林裡的朋友!!






有沒有 生態好豐富

真的想不到台灣會有這樣的地方耶





我好喜歡這幾張照片

都可以拿來騙人

說我出國了!!



照片看起來 河面很寬敞

但其實河道很小

連會船都不行

要交會的話 一艘船就得在旁邊等等





對了

其實這邊水超級淺的耶

看看下面這張照片



左邊好多人在清理河道

美吧!我都想不出其他比"美麗魅力"更適合這邊的形容詞了



想要殺記憶卡的地方嗎

來 繼續跟我來~


台南夕遊出張所

就說我出國了嘛

依舊是走一個騙人的路線

人客啊~~這次來到的是日本

這個建築在1922年就有了

當年是臺灣總督府專賣局臺南支局

那時候 是煎鹽的工廠

現在是大家觀光的新景點了



這一天天氣好 人爆多的

我很難拍到一張乾淨的空景啊

歹勢~~



↑這中間一盤一盤的

就是每一天的生日喔

你可以找找自己的生日鹽

↓這是我的


但我比較想要夢幻一點的淺紫色....><


很跳痛的 還有12生肖



變成觀光景點的地方

免不了會賣點伴手

這裡的伴手好可愛

我愛死了



看出來這是什麼嗎???

這是用鹽作成包子的樣子
裡面包著蛋

據說 禮盒裡面就是各種顏色的包子

好古椎啊!!



=========================

夕遊出張所

地址:708 台南市安平區古堡街196號

服務專線:06-3911088

開放時間:假日 10:00 - 20:00
     平日 11:00 - 19:00

     每週一為例行休館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