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間麵包店就在我家附近

但是每一次路過都是不斷驚呼好美

卻沒有一次真的走進去

 

這一次 我終於進來了呀

克莉蒙汀麵包生活館Climontine
這間店很奇妙唷
前面是麵包店

後面是餐廳

據說連勝文常常和蔡依珊
手牽手來買麵包

一進到餐廳就先看到這一盞吊燈

OMG~~~根本就是我的愛




吹玻璃塑造出的百合

晶瑩剔透

好想把它帶回家

這邊的裝飾  很多都是古董

會有標價 你是真的可以帶回家

前提是

要夠有錢啊


不然 就只能像我這樣子

拍拍照 過過乾癮了


多給大家看幾盞 會令人瘋狂的燈





↑這一盞我好愛唷

你看看它 投射在牆上的光影

就像一幅畫一樣


不只燈具 美到令人屏息

餐具也一樣



我在餐廳裡拼命尖叫

然後 逼劉先生買給我.........
(他應該很想呼我巴掌)


一直講裝潢 都沒有講這邊的餐點

我們是在星期六中午來的
只有buffet

大概4百多吧



人爆多的

我想要拍張空景都很難

應該勉強可以看到後面有個小花園吼

很難想像 這裡是在信義路的大樓一樓噎

有種好像在歐洲的幻覺


來看看我選的菜




我覺得 它的品項 不算是太多

不過 口味都不錯

尤其是麵包 我一連拿了好幾個

吃了還想再吃呀!!!!!!!!!!!!!!





整體來說

我覺得可以來這邊體驗一下當貴婦的感覺

但是 精緻度不夠 是一大缺點





========================================


克莉蒙汀生活麵包館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149-1號
電話:2706-76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