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起來好好吃唷

是說每次想要去吃Dazzling人都好多

這一次 也是放棄去吃Dazzling的念頭


但又好想吃精緻的甜點怎麼辦

我們來到位在台北101  2樓的Elite Concept




外層是有點酥的餅乾

上頭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

點綴好多草莓



只是要大家分著吃 的確是有點困難啦((汗



最後被切的支離破碎......><;

好啦!!一貫的慣例 我們還是要帶大家來看看外觀


雖然是在百貨公司裡面

但是看起來根本就是個獨立的店面

而且好像歐洲唷~



天兒啊!!我好想要 去法國、義大利唷!(看來是受到拜金女王的影響)


一進去 迎接你的

就是一盞亮晃晃的水晶燈

還有一個漂亮的麵包架

看著這個麵包架 覺得這些麵包都高貴了起來(雖然說,真的是不便宜)






它的家具我都好愛唷

就是很歐風

又開始幻想 家裡如果擺滿這種家具有多好



當然 會讓更多女生尖叫的 就是這一櫃了!!



而我的眼睛 立刻就被它給吸引住了↓



金箔蛋糕耶!!!!!!

框金ㄟ~~害我想唱歌了


只是 一個蛋糕要將近5千塊

還真的不知道誰會把它買回家



連蠟燭都好古錐..







今天的成員~少了拍照的克萊兒小姐

後來發現沒有大合照~><


來唷!!上菜了


千層麵


這邊的食物 真的是既精緻又美味

一層又一層的千層麵

酸甜醬料 交疊Q軟卻彈性十足的麵

吃進嘴裡 還有香草的香氣

是 是迷迭香~



接下來是我點的


雞肉派



本來以為 分量很小

結果上來 竟然有將近一個巴掌大

切開來

滿滿的起士 交織出美味的樂章

佐上雞肉的音符

好吃


↓這道點心 我沒有吃到 給大家看看流口水



海鮮義大利麵



本來以為Elite Concept 只有甜點是強項

沒想到鹹食 也讓人驚艷


海鮮義大利麵裡

料多到無法想像

幾乎每一口都吃得到海鮮的鮮美



點餐點 可以加錢變套餐
(忘了加多少了,大概200左右吧)

就會附上沙拉



還有這一碗濃湯


濃湯超好喝的!!!

感覺是把滿滿磨菇打碎

熬煮出來的


剛剛上上來的時候

還讓大家懷疑了一下

想說 是湯嗎?????????????為什麼在杯子裡啊(是鄉下俗嗎我們.)




套餐還會附上飲料





因為我是單點

才另外點了飲料 咖啡


單點飲料還會附上小甜點噎

好貼心喔




最後最後

套餐 還會附甜點唷

連附贈的甜點看起來都超有質感


只是 它上來的時候

每個人都已經吃太飽了


是說 我還是有嚐一口啦

巧克力超香的




我親愛的仙怡寶貝

要離開我遠走高飛了!!翅膀長硬的傢伙

以後一定要常常出來當貴婦啊


最親愛的髮型 Joan



最後最後


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今天的服裝

有點古董味

看到我的披肩嗎

這是我跟我媽咪

一手縫出來的唷(雖然說 我出的力很少啦)


自己設計 自己做出來的東西 真的超有成就感

也不會撞衫~~呵呵

得意了我


順到分享一下

我的耳環是ALDO的

我發現 ALDO的飾品也超級買

一點都不輸給它的鞋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