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

我好想念在印度的時光!!!

來到這邊讓我更想念了啦~~><



在雲林的摩爾花園城堡,竟然有著跟印度一樣的風情

台灣也有這樣風情萬種的地方

吼吼吼!!!

大家相機拿好 跟我衝了啊!
(是說 幾乎全篇都是我的寫真,大家不要覺得膩啊)



這樣的長廊

根本就是印度紅堡的翻版嘛!!

還有唷

大家請仔細看牆面上的雕花

還有鮮豔的黃

在燦爛的陽光下

簡直就變成了黃金屋~♥





在這樣的地方,心情都放鬆了
(連我的包包頭都鬆了 你看有多鬆)



在台灣很少見的配色 在這兒都大膽的用上了

簡直是把建築當畫布

↓我好像在一顆蛋裡......((笑





建議大家如果要來這邊玩

可以穿鮮豔一點的衣服

拍照起來效果特別好!!!


長廊again~






我真的好愛在這一種有延伸感覺的地方拍照

效果都特別好


其實摩爾花園城堡滿大的耶

從一個像是山洞的入口進來之後

就有一種海闊天空的感覺



ㄟㄟㄟ 看看照片 就知道 我為何會想起印度了吧

這根本就是印度城堡的景觀嘛


尤其是中間的水池

不就是印度國王的嬪妃嘻鬧的地方嗎

害我腦中都浮現了:「來追我呀!!」的台詞


但是

如果轉個頭

看到旁邊的建築

又是另外一種的風情了


糖果屋!這一定是糖果屋

喔~突然有一種喪氣的感覺,因為 我可能一輩子都沒辦法住在這樣的地方吧


我好想要住在這裡唷!!!!!!( ´Д`)y





我都可以想像哪裡是衣物間了~~♥


走進室內也很棒唷









這個雕花窗 我發誓

我真的只有在印度見過~~~


想不到在台灣的雲林

還可以重溫舊夢


如果有看過我印度遊記的朋友 應該有印象

印度的燈都很特別很漂亮

這裡看得出來 主人很用心

因為燈飾 也超有特色





在摩爾花園城堡

到處可以見到馬賽克拼貼

就像是一幅又一幅的畫作





連烤爐這 都有拱形的窗

跟老闆潘談了起來

原來老闆在歐洲住了好久

才會有這樣的idea


後面的窯是真的唷

得要用木頭燒

老闆說 這樣才能吃到真正的香氣!!


如果 不趕時間

不但可以細細品嘗食物的美味

還有地方 可以聽音樂

這邊有時候 都會有live的表演



推薦大家 如果假日想外出走走

可以來到這邊

不過 千萬記得要先訂位啊

不然很容易進不去的









延伸閱讀



印度粉紅城市



==============================================

摩爾花園城堡

雲林縣斗六市引善路123號

(05)537-87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