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剛播完新聞下來 妝有夠濃的>////<

七夕情人節這一天,我還是泡在公司

直到晚上下了班,才衝去過節

老劉事先定了"發現越"


還神神秘祕,害我以為吃什麼特別的料理~~~


這一間發現越是在信義新光a4裡面

是說,我一進去就先敗了一雙鞋((噗

這好像比吃飯還開心勒♥


我們這一天點的是情人節套餐

兩個人990元吧,好像





↓劉老大力推薦的鮮蝦捲



菜才剛剛上來

老劉就拼命說,這個真的很特別

放進嘴巴裡面會有奇妙的滋味

我才不相信會蹦出什麼新滋味

吃完以後,我就說"啊,不就是鮮蝦捲嗎"

他大驚"你吃過!!"

吼!拜託,華視附近超級多越式料理的好嗎!!!!!!!!!


不過,也算是他用心啦,想要讓我吃點不一樣的((原諒你


說實在的,鮮蝦捲我實在吃不出有哪裡不一樣

只能說不難吃就是了


還付了蝦餅耶!!



接下來的,我就真的沒吃過了

↓涼拌藕菜



這口感真的很特別耶

很脆

酸酸鹹鹹的,相當開胃


這個菜中間是一個一個洞,中空

就好像蓮藕一樣

據說,這是藕藤,但是我還是不知道是跟蓮花的關係在哪就是了>//<
(相當不求甚解)




↓蝦醬空心菜



來吃越南菜跟泰國菜

好像都少不了這一道吼~~~


空心菜炒起來還很有口感

加上蝦醬鹹香鹹香


非常下飯,這一盤相當受歡迎

我們倆個一下子就把它喀光了




↓烤肉






這一道大概是我最期待的菜色了

重口味的我

向來都喜歡炭烤啊,BBQ之類的食物

它還附上了生菜

讓你可以夾著吃

而且肉一上來,看起來就是好好吃的樣子!!((流口水





說實在的,我有一點小失望

可能是期望太高了

並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反倒是接下來這一道,讓我驚艷

↓龍眼蝦仁



裡面有彩椒、蝦仁、腰果

還有一個靈魂人物----龍眼

這就特別了吧!!


龍眼不是只能配糯米嗎?((誰告訴你的><



我要偷偷說

其實大部分的時候,我不太吃蝦子的

因為以前有吃蝦大過敏的經驗

讓我對蝦子是敬而遠之

但是,不知道爲什麼,情人節套餐裡,竟然幾乎全部都跟蝦有關
((是什麼意思啊??


所以,也只好嘗試看看

想不到意外的好吃耶!

蝦仁混合著濃濃的龍眼香,再加上蝦仁的鮮

這才真正蹦出了新滋味啊((旋轉

還有還有!腰果,更是讓整道菜多了活潑的感覺

來這裡一定要嘗試這一道菜((強力推薦!





最後套餐還附上了甜點

說是有榴槤口味的冰淇淋

但是我們實在不敢嘗試啦!!

點了最普通的香草跟巧克力>////<

但是巧克力還滿香的唷~~~



====================================================

越式時尚料理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6樓(新光三越A4)

02-2722256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