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瑋婷寶貝學成歸國!假扮貴婦的下午茶當然不能少♥

我們來到了東區,本來想要繼續挑戰DAZZLING,不料又失敗了

沒關係,我們到了好吃的柏林頓花園一樣不掃興




這裡沒有下午茶套餐

都是單點,不過,點起來,價位還滿合理的

基本上,飲料+鬆餅,約莫是兩百多塊

我一眼就看中了堅果鬆餅((吼唷!我現在回想起來都要流口水,可惡


這裡的煎餅,不是大家一般印象當中

就是有一格一格的那一種

這裡是煎得薄薄的,很像自己在家裡DIY的那一種

天兒啊!它一送上來

真的是太銷魂,超級香!我沒有誇張,超級香的!

尤其是我這個常年被鼻子過敏困擾的傢伙

都還可以聞到它濃郁的香氣

你說說,這鬆餅是不是太囂張了一點啊((吞口水

我旁邊點的配料是煉乳


↑灑滿糖粉,越看越可口,旁邊還擠上了鮮奶油

二話不說,立馬切上一口,放進嘴裡

OH~~~轉圈圈了我~~~~旋轉跳躍我不停歇......((被巴頭

這真的是太好吃了

在什麼都沒有加的情況之下

鬆餅在嘴裡就有著淡淡的甜味

喔!不只香甜,堅果在嘴裡還會有脆脆的口感

這,就是在嘴裡的層次啊((又轉圈~~~♪


我也點了咖啡

口味也很好,但是鬆餅實在太搶戲

反而咖啡,成了配角了


再給大家看看彭小姐點了餐

有多澎派~~

烏龍麵+蝦子,這個蝦子看起來有夠大隻的



實在是這小妞,上晨班,說自己很餓很餓

下午茶硬是點了個套餐!



而且我有意外的發現唷!

你看看!這窗簾跟彭小姐說有多搭就多搭!

乾脆把這個窗簾買回家好了



最後稍微介紹一下環境囉!

柏林頓花園走的是簡約的歐洲風格

有個可愛的小壁爐(當然是假的

還有很多溫馨的擺設

空間不大,但是感覺滿舒適的^^



一樓裡頭還有一個小吧台

很溫馨,可以見到工作人員

在這邊忙張羅大家的食物>////<

((我們就不小心,看到一個工作人員,把盤子給摔破了!嚇了一跳))



恩!!以後有地方可以取代咖啡弄了,不然每次都跑同一個地方,哈


寫的有一點短吼><

因為我太專心聊天了啦~~照片拍的比較少

畢竟這麼久沒見到瑋婷了嘛...


========================================================

柏林頓花園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48號

(02)8771-09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