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好像老是準時過了頭

就是說,總是早太多到達約定的地點

害我只好拿著相機猛拍照

幸好♥這邊好好拍呀~~((灑花


我看超多女生簡直像是著魔似的拿著相機猛拍照



甚至還有攝影師勒><



到底是哪裡這麼好拍呀!

很難想像,這,就在台北最熱鬧的東區216巷裡面

Pinknic

光看名字,就覺得好可愛♥

經過好多次了,心裡總是暗暗決定

總有 一天要來吃吃看

終於這一天,來了((繼續灑花+轉圈




是不是光看外表就超級誘人♥

在一個寸土寸金的地方

竟然可以擁有庭院

沿著庭院,進去的入口

好像愛麗絲的仙境

雪白的大門,白皇后,會在裡面等著嗎♥♥


一定就是皇宮般的奢華

才可以用這樣的門把((是鑽石耶!!!

我這輩子,只要一顆,真鑽有這麼大,就不枉此生了((握拳





順道以新髮型示人

喜歡我的瀏海嗎???

自從開始播新聞以後,髮型超級受限的

都不能搞怪了啊>///<

還好,就要退役的我

開始漸漸的自由~~^^




雖然,說是白皇后的皇宮

但,真正的進入這個WONDERLAND

感受,卻是親切

好多溫暖的元素

都在跟你SAY HI~





恩恩~~有了老劉之後,我好久沒有自己認真拍照了

應該還好


拍照技巧沒有退步吧>//<

想當年,老劉也是我一手調教出來的((得意


以前修的攝影課,也算是沒有白學,哈

↓生意超級好的,這天是非假日耶
((所以,記得訂位




我好喜歡這一區的感覺,


但我們來的時候,這一區已經被一群女孩包圍了~



下回有機會,我一定要坐在這裡!!
((這是一種什麼樣的心願><



我要再說一點

都說這邊是寸土寸金的東區

而且Pinknic生意又很好

它卻擺著空間不用


你瞧瞧,這多囂張啊

竟然還有桌子,是專門用來擺設的((真的是吼~~


↑是說,我好喜歡這邊的餐具

好想扳回家唷((老劉打頭...




終於呀~~姊妹們到齊了!

為了這一頓,大家可是都沒吃午餐,跟它拼了


祐慈點了套餐

附上的水果和茶飲
((茶飲名字還滿特別的,但請原諒我的爛記性,噗




接下來是我點的飲料

記得是檸檬蘇打這一類的>///<
((好啦,對不起,我下一次會認真做筆記



滿好喝的,不太甜,不太酸


入口感覺滑順

恰到好處的飲品,大概就是這樣了

在杯緣還抹上了一點鹽巴


也可以直接配著喝

有另一種的風味♥


↓這是水果口味的♥


重頭戲,當然是餐點了


我點了雞腿((這是三明治還是漢堡,我又忘了

對不起,我現在去撞牆了,不要攔我



但是!!!


味到我記得!不要懷疑,我真的記得啦


因為我咬第一口的時候,就大喊說

"好吃"

雞腿烤的酥香入味

配上外脆內軟的麵包

張大嘴咬下

生菜,也順道來湊熱鬧

這麼豐富的景象,我能不說讚嗎??


就連旁邊的薯條,口味也都不錯

漂亮餐廳最害怕難吃

這一關Pinknic安全過關

↓蛋捲套餐


看起來超彭派的



我有偷吃蛋捲,還滿香的

((實在不好多寫什麼,因為只偷吃了一口><

有機會大家自己去吃吃看囉



其實,大家在吃完主餐

就已經舉白旗投降了

但是,突然看到隔壁桌

有人點了黑黑像冰沙的東西

害我們三個人,對甜食的火焰,又被點燃了


跟服務生要了menu


猜想,應該是巧克力餅的冰沙吧

我們自以為聰明的點了下去


結果.............


人家點的原來是黑芝麻啦><


哭哭了我們

真的有夠糗....


所幸,這也還滿好吃的

要不然,我們應該會掐死對方吧,噗






姊妹們,以後還要常揪啊♥



======================================


Pinknic

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9號

(02)2711-08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