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是不是光用看得就讓人流口水!!

ㄟ,其實我個人是不愛吃豬腳的
因為我好怕,吃起來油油膩膩的東西

但是,德國豬腳完全沒有這個問題

今天,就帶大家來品嘗品嘗
在台北算是相當一流的德國豬腳!

這一天,我們來到的是在東區的日耳曼小鎮

就在我最愛的rainbow hair旁邊~

這邊的德國豬腳是現點現烤

所以會需要比較久的時間,約莫要40分鐘

建議大家,如果想要來吃豬腳

可以再預約的時候,就先點

不然會餓到啦>/////<



這邊的豬腳,份量還真的不小耶

豬腳本人就已經夠多了,旁邊還有手工的洋芋泥

一些燙青菜

食量小的女生根本可以兩個人一起吃嘛~~好划算呀♥

當然,口味才是重點

這邊的豬腳有兩種

一種口感偏脆

我喜歡這一種的,就是吃起來外皮脆

裡面肉質軟,還有香氣

配著黃芥茉吃實在過癮




另外一種,就是像這一種

↓是比較Q的口感




這個就是見人見智了

只是,因為我是個懶鬼

連咬東西都懶惰,噗哈哈

QQ的東西,要大量的咀嚼動作,我實在覺得麻煩啊

哈哈哈哈


↓這個是雞排



雞排口味也不錯

只是豬腳實在太令人震撼了

雞排上來,在場的朋友忍不住說:"長相弱掉了啦"



一群人一起用餐的好處就是

每一種口味都可以品嘗到♥


既然是德式料理,少不了就是德國香腸了

它的德國香腸有分兩種

兩個套餐裡面,分別有著不一樣口味的香腸

↓這個裡面有起士香腸、原味香腸等..



我喜歡起士香腸♥

這根本是爆漿香腸((請別想歪!

起士香腸一切開,竟然會有起士流出來



不過,我更愛的是我點的這一種組合
裡面的每一種,幾乎都正中紅心

↓辣味香腸...等


如果跟我一樣重口味的捧油

應該都會愛上這一味

超級夠味的啦!尤其是一口酸菜,一口辣味香腸

吼~~我現在邊寫都要邊流口水了((吞口水中

配上的是紫米飯,好對味!

德國香腸香脆的口感,真的很讚耶!


↓牛排



牛排好好味!!

出乎意料耶!因為端上來的時候

看起來長相普通,想不到味道一點都不普通

又香又嫩♥


好,再介紹一下副餐囉

↓沙拉







附餐沒有特別令人驚艷,但是,口味不差

甜點,就著實的,有讓我喜歡到((你看都倒裝句了,是有多喜歡

我超級超級愛這塊巧克力蛋糕

像這一種,一整塊,都是巧克力的蛋糕

有時候真的讓人又愛又怕

就怕,吃進去會讓你甜到嘴發麻

但,巧克力的誘惑又很難抗拒

這一塊,外表不太起眼

你挖一口放進嘴巴裡面,你的味蕾就會告訴你

它有多精美!



因為慢慢化出來的,是可可香

不是,膩死人的甜

害我,一口接著一口,一下子就嗑光光

太罪惡了啦!!!




另外一種是芒果奶酪((抱歉,有一點糊啊>///<


也很好吃耶!
這件事情再次證實,吃甜點的胃,真的是另一個胃

一看到甜點,胃口都開了!

香濃的芒果,融合溫潤的奶酪

奶香+芒果香 酸甜的滋味

喔!是戀愛嗎((轉圈圈~~~



日耳曼小鎮除了餐點好吃

裝潢也很溫馨

我最愛看的就是餐廳的角落

一些小小的裝飾品,就會讓我覺得,好有FU啊



旁邊還有壁畫

溫暖的小鄉村,好像就在眼前




你瞧瞧,大家吃得多開心阿!真的是....



↓這兩張的主題是,"自己找飯吃"


請注意左邊的MORE!!!






和朋友們聚餐,聊八卦,真的超開心啦!!

我愛死大家了♥








===================================================================================

日耳曼小鎮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6號 

電話:02-2772-1511

營業時間:午餐11︰30~15︰00 

晚餐17︰00~21︰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