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再來下高雄之前

幾乎是天天有飯局

還是有人沒有聚到>///<

oh~~我最親愛的朋友,歡迎大家來高雄找我玩好嗎?
((搞得我好像嫁到國外一樣


這一回和我相聚的是我親愛的財經線同業們

我想很難得有一個線路

像我們感情這麼好吧~♥

固定一段時間就會聚餐,時不時還會自己約出來玩


只可惜,我們約定的這一天

突然遇上了颱風攪局,好多人臨時被較去出差


害我好想哭Q__Q
我想大家


好啦~~吃飯聊天八卦

食物也是重點之一

現在吼~~真的是大家都愛鳳中毒了啦>"<

整個吃飯的過程,幾乎每道菜一上來

大家手機同時間也掏了出來

拍照,然後上傳

這可能也是職業病,第一手的消息
隨時為大家插播報導

是說,我也不例外,但我總是沒這麼即時((噗哈哈


前菜,看來相當精緻
一邊是海鮮,另一邊是烤的焦香的培根


口味上,卻不像他的外表一樣

那麼讓人印象深刻

不難吃,但也說不上好吃

至於另外一到前菜

就相反了,外表普通

但口味卻令人驚喜~

一片一片排得像花的

是竹筍,很鮮很嫩

竹筍自然有的甜,加上醬料些許的酸

好好吃♥

一下子一整盤就消失了>///<


麵包


麵包沒有特殊的地方

但也就像是我之前說的,好像有熱,就已經大加分了

是說,好像目前為止,還沒有令人眼睛發亮的菜色

期待主菜~~^^

燉飯~



我覺得呀,義大利菜好不好吃,燉飯是最容易看出來的

尤其義大利米,很硬

怎麼樣,在它的軟硬度之間,取得平衡

就是一們大學問

是說,如果有認真FOLLOW我網誌的朋友

應該知道我到都還念念不忘的燉飯

就是LUNA的,之後再吃其他的,很難找到跟它旗鼓相當的對手


所以,這似乎也變成了一種挑戰賽
好像到哪,都該點個燉飯吃吃看


這一個燉飯,不難吃

我給它中中上的評價!((我沒有口吃,就是中中上,也就是說還不是太好


但其實並不差啦><


緊接著上來的主餐,就是牛排了~



看起來也是很不錯

但吃起來,我覺得還是硬了一點

如果可以軟一些,入味一些

應該會獲得高分!!


飲料,我跟劉先生分別點了咖啡以及奶茶




飲料就不多說了

但是甜點的確有讓我嚇到!!

太高分了呀這個

光看外表就讓人大喊卡挖依


當然就更不用說口味相當棒

新鮮鳳梨上裹上一層焦糖外衣

入口鳳梨鮮甜的汁液,拌著焦糖的香的甜

再加上一口香草冰淇淋

OH~~~我的天,太好吃了吧♥

我吃到就連鳳梨心都切下來吃

連鳳梨心都甜的耶


讚啦!!





↑這是劉先生點的甜點


但是,吃過鳳梨那一道,整個就不喜歡其他甜點了啦>//<

是說,我整個變胖了耶
活生生胖了三公斤,褲子都好緊

我要用力減肥了啦



==================================


Danny's Kitchen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4號1樓

02-2711-55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