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雖然糊掉了,但很有FU


我要請大家看看的,就是我的頭髮

有沒有發現,我變捲髮了耶!!

不是燙頭髮啦,靠的就是電棒♥


以前都覺得會用電棒的女生,太厲害了!

不過,經過髮型師指導之後!哼~不過就這樣嘛~不難不難

來,我偷偷的教大家囉


首先把你的頭髮分區,就是大概分成幾把

也可以用大髮夾來輔助

因為我不想要太捲,所以,我基本上都是大搓大搓的分

整頭大概分兩把,這部分,就大家自己斟酌囉



接下來,就是電棒兒出場的時間了

記得要先預熱唷,

拿起來的時候千萬要小心燙...燙...燙啊


我上一回就心想老娘電棒熟的不得了

邊跟老劉講電話,邊捲髮,活生生把自己燙出一個水泡
所以大家千萬要小心呀~!!


好,小撇步:

想要捲髮,向內捲,請把電棒夾子向外

想要向外捲,請把夾子向內

我就示範向內捲的



輕輕夾住頭髮

然後拉住,記得要用一點力拉

就是要讓頭髮均勻受熱

大拇指放在控制夾子的地方

邊捲邊放


超快就可以捲好了呀!!

是不是超簡單


捲完頭髮,捲度可能會不太自然

這個時候,出動你的手指,抓一下,就可以讓捲度更自然

處理這個部分的時候

就可以把電棒的插頭拔掉了

因為待會要用餘熱,來捲瀏海
(尤其向我這種妹妹頭的,超好用的啦)


一樣拉起來,小心的把電棒拿過來夾上去

真的要小心!我上一回,就是這個時候燙到的Q_____Q

因為頭髮比較短,更容易燙傷呀


用餘熱比較不會產生太捲的尷尬情況

說實話,我今天早上,就狠狠的把自己捲成了花輪>///<

只好快點,拿吹風機吹
(人啊!別太有自信><)



這樣就大功告成啦!

素不素超簡單!快點學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