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想說到了初鹿牧場,不就是喝喝牛奶,看看牛這樣,

結果,我竟然意外發現了一個小天地,美呆了!!!

我在這邊儼然是拍起了寫真集,真的是太漂亮了啦>/////<

待會告訴大家,這個隱藏版的景點在哪裡!




還是先來看看普通的景點吼~~

這邊有彩繪教室,一隻牛大概150元左右

算是合理啦!只是我想要彩繪的牛沒有了((氣

只好到門口跟兔子合照!!??


這隻兔子好時尚唷!

我喜歡牠!但整個牧場裡面卻沒有見到任何一隻真的兔子...

是說,以前有人說我長的很像兔子,有嗎有嗎?


其實,初鹿牧場裡面最多的還是像這樣的彩繪牛!





沿著牧場走進來,就可以看到好多隻

好像變成路標一樣((笑

要說最多的地方,就要往草原走了,

從入口往底下一直走,就會看到一片大草原

有好多彩色牛,在這裡散步



↓鬥牛!!



大草原中間,有走道隔開

但都是草原((這什麼話!!?

運氣好的話,還可以遇到小馬出來散步

這邊的小馬都好像大爺

管你在旁邊怎麼拍怎麼玩

牠老大,就是吃牠自己的草,頭抬都不抬






將將將~~~~

我要介紹我的秘密花園了

這真的是我近期覺得最美的一個地方了

完全射中我的心♥

想要來到這邊,要沿著牧場底下的階梯走

走到底就會看到了




木棧道延伸的小徑,蜿蜒在草原的邊界

卻像是兩個世界

沿著小徑走,每一個彎都是不同的景象

一開始走進來,有種春天的感覺

翠綠的樹木,紫色、紅色的小花用力的伸出頭來




踏著木棧道,一步一步

嘎吱嘎吱的.......

由春天走到了秋天


驚見裡頭竟然藏著一個小池

長滿著像是紙紗草的植物,幾乎快要跟人一樣高了










路旁還有好多不知名的植物

好像闖進愛麗斯夢遊仙境裡




水池旁邊的大樹,已經禿了頭

蒼白的枝幹,挺著向是在跟老天乞討一點生機

反倒是水邊的水草

綠意盎然

多麼衝突的景緻




池水不是清澈的

濁濁的池水裡,生機無限

小小蝌蚪抖著尾巴,在裡頭自在的游著








看來這個池子應該是個荷花池

裡頭的蓮蓬在秋天都已經垂了頭

等著下一年度的重生








這一面已經是秋意濃

但是轉過頭,向著草原的這一面

又是一副生機盎然的畫面






我想我這一輩子,大概很難逃脫諧星的命運吧((哭~~~~

隨手拿起了掉在地上的葉子

就演起了鐵扇公主!!??






還有一個地方也很有氣氛

就是在停車場旁邊的香草館

香草館門前種了好多樹蕨

充滿原始的氛圍,牧場還不斷的噴洒水霧

製造出一種迷濛的感覺






初鹿牧場完全出乎我意料的漂亮

奶製品也是出乎意料的好吃!!

整個吃到欲罷不能

我甚至還跑去問說,有沒有保溫箱,我想買一堆牛奶帶回家
((可惜沒有>////<,只好在現場大吃了


必嚐1.鮮奶冰淇淋






我敢發誓,跟外頭的牛奶冰淇淋好不一樣

一入口,馬上滿滿的奶箱圍繞在口腔裡面

又冰又香,還不太甜,超滿足的


必吃2.奶酪



 

看起來超不起眼

而且好小一盒就要30塊

本來就是秉持著反正都來了被當潘仔就算了

結果,這超好吃!!!!

來了一定要吃啊~~


還有牛奶!更是香濃,為什麼超商買的都沒有這麼好喝的!!



恩!請食品商,在牛奶上加油好嗎?

而且人家這麼一大杯才30塊耶~~



初鹿牧場((有連結


台東卑南鄉明峰村28鄰牧場1號

089-571-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