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死這次的指甲了!!!真的沒有劉玉不行了我>/////<

隻前在高雄做指甲經驗超慘痛的!害我這一回回台北,簡直是用飛奔的奔向NAIL ONE

見到劉玉我都要哭了Q^Q

她這一次進了好多日本的寫真貼紙,超可愛的,

害我三心二意,想要通通黏在我的指甲上,但又想要多點耶誕氣氛,超掙扎的啦>///<

後來,決定不管了,就讓劉玉自己決定,哈哈哈

給他做指甲超放心的♥




知道我很喜歡小動物系列的,又喜歡小天使的

劉玉幫我都用上了

巧妙的用黑底結合在一起,完全不會有突兀的感覺,當然單用貼紙貼上不會好看

還多用了很多其他的小貼紙當配角點綴,讓主角不孤單♥



為了讓指甲在多一點耶誕的氣氛,

挑了兩指,排上金色亮片,包覆在凝膠裡面閃閃發光,

就連這麼遠拍,都還看得到指甲發出的金光★★


至於剩下的,就上了金色,排上卯釘,多了個性感


一次滿足所有願望啊~~((轉圈+灑花

可惜我的指甲不夠長,小兔子耳朵被剪掉了!

不過,做指甲我都不會做得太長,因為通常都可以撐個一個月,甚至一個半月都可以

到時候指甲會長,太長就會不舒服,做事也不方便




老劉新送的相機有強大的近拍功能!

剛剛好可以給大家看清楚,這指甲有多古椎♥





我好愛這隻小兔子,想當年我小時後養過好多隻兔子啊~~~



我也超喜歡這隻鹿的!!動物系列真的太誘人了,

小鹿的旁邊還有小雪花,我都覺得耶誕老人要來了~^^



我好想把劉玉綁架到高雄阿~~~~~~~~~

大家可以去FB上搜尋NAILONE的粉絲團





NAILONE

西門新宿2樓,上樓梯左轉再左轉就可以看到囉

劉玉 0915-570-7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