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子好可愛♥我真的好喜歡圓滾滾的東西啊!
(難怪喜歡老劉)

我真的很喜歡台中啊~我覺得台中好好逛、好好玩、又好漂亮
好想搬到台中>"<,只可惜治安差了點,不然就是一百分了

所以幾乎每一年耶誕節,都一定要來台中朝聖!
就來看看,老劉這一回規劃的行程吧♥

耶誕大餐就在台中的希臘秘密旅行♥





從外頭就是希臘式的藍白建築






裡面也是藍白色系唷~很可愛的是,牆壁上都畫著可愛的壁畫

好像在童話故事的場景裡面吃飯一樣




照片不是很優啦~本人更讚唷((太多人在裡面吃飯,我不好意思朝著人家猛拍啦>////<
大家有機會自己來啊~~




耶誕節一定要耶誕樹的嘛~
白色的耶誕樹好可愛,我喜翻

它裡面分成好多區,我們坐在客廳區,其他區我就沒有去拍了
客廳區很溫馨唷,裡面還有純白色的壁爐,
不知道可不可以真的燒柴吼XDDD~



客廳也有一幅壁畫,就是在餐桌上的感覺,好古椎~



學章魚.....


燈也很有鄉村風,
最近回頭看看以前拍的照片,覺得老劉拍照真的有進步耶!
果然是嚴師出高徒,花哈哈哈哈



話說,我自己先走進來餐廳,然後老劉去停車
我一來到我們的座位,就看到這一束花!
天啊~~害我著實的感動了一下..................


想不到隔沒多久,就看到旁邊每一桌,空的都有放花>"<
根本是餐廳放的物裝飾品嘛..哼
我的花勒,我的花勒,我的花勒~~~以前追求的時候都有的哼.......
老劉踹共!!



唉~男人啊(還在生氣,噗)
好啦,來看看菜單,是還頗可愛的,就是延續壁畫一般的風格
應該是找同一個畫家,一次設計一系列的





這邊的點餐方式,一樣是選擇一種主餐然後,再用加價的方式,來變成套餐
因為不想吃太多,所以就是跟老劉,各點一種這樣
A套餐是加100塊,然後沒有甜點,有莎拉
B套餐是加179,可以選擇的飲料比較多,莎拉變成前菜,有甜點這樣






就連結帳的單子都這麼可愛,只能開開心心的拿去結帳阿(也太好收買)



湯的部分,我們點了一客濃湯跟洋蔥湯
說實在的,湯的部分沒有什麼特殊的表現








對了!對了!差一點點就忘記說,這邊很貼心唷,
來這邊用餐就會送你一張明信片,還可以請他們幫忙寄



我們飲料請他先上,這個是什麼冰淇淋蘇打的
很像是調味的雪碧,然後加上冰淇淋,其實,我後來覺得我們點的兩杯飲料都要後上比較好,
因為都很像甜點啊XDDDDDD~~


麵包很好吃唷!!超脆,超香的~讚啦


我超級推薦,我點的這種咖啡....雖然我忘記名字了,不過,一開菜單,就一定會知道是哪一種啦...
((隔太久寫就是這樣...>///<,SORRY啦
不然跟服務生形容一下,這個的長相嘛
就是要把熱牛奶,沖進濃郁的咖啡裡面的這一種




光是送上來的時候,超級香的!!
真的很好喝啊!!強力推薦.....害我現在又想喝了啦~~哼哼




溫潤的咖啡,配上香純的牛奶,人生能有這樣的享受,真是太幸福了
((轉圈+灑花



加一百塊的莎拉,顯得有一點陽春,但生菜還滿新鮮的




加179塊錢的前菜,顯得有質感許多啊!!
難道東西小份小份的放,看起來就會精緻!((驚









這個外頭有個麵皮的燉飯,裡面餡料超豐富的!
有豬肉,有馬鈴薯...等等,總而言之,就是多到一個吃不完的程度


外面的脆皮也很香,想吃脆一點的可以直接掰開沾著裡面的料吃
或是可以拌進去吃,也是不同的風味


燉飯跟一般綿密帶點黏黏的口感不太一樣,
這邊是濕滑的口味,米飯顆粒,粒粒分明



甜點我們選了她們特製的點心,很像是很多層脆皮堆疊出來的,
有著淡淡的肉桂味,但是,像我這種完全不吃肉桂的,還是會覺得味道有一點濃







希臘秘密旅行
(04)2326-3923
台中市西區中港路一段405號

==============================================

其實,我們常常出來的計畫....................................就是沒有計畫,XDDDDDDDDDDDDDDDDDDD

虧我這一次還特地把筆電跟網卡帶出來,結果在摩鐵裡面,網卡跑得比唉鳳還慢(昏~~~
最後就想說算了,直接往新社走好了,反正這邊那麼多景觀餐廳來了準沒錯!

就這樣...我們來到了安妮公主花園



不知道是不是期望太高了,這裡真讓我有點失望
園區不大,可以拍照的地方,實在也不太多....









菜單是滿可愛的,但是一張紙的質感,就很像是一般的泡沫紅茶店





先來炫燿一下我的耶誕禮物好了,理光的相機,還是限定版的唷
只是我至今仍然摸不透他的色溫呀.....為何怎麼拍感覺都偏綠
有哪一位會攝影的大大可以教我一下((跪







果然啊...菜色也就是一般的套餐而已








豬腳倒是還不錯,而且份量挺多的






到過這麼多景觀餐廳,看得出來經營者都很用心想要把環境打造成夢幻一般的園地
只是很可惜的,很多顧了這裡,忘了那裡
像是餐點如果可以用得精緻一點,真的可以替園區加分很多
畢竟現在大家都是追求一種超值的感覺,如果讓人覺得超值,真的會一傳十十傳百的,大家都來




真的是逃脫不了搞笑的命運Q^Q




又是胖胖的東西♥
想到幾乎我養過的寵物都肥肥的...
我也養過小鸚鵡,牠也是動不動就把羽毛鼓起來,圓滾滾的,超可愛


怎麼變成我戴皇冠了><



旁邊的草地倒是挺大片的,看到超多人帶著家裡的小狗來奔跑
害我好後悔沒有帶小波比來

然後,這邊有個幸福的鐘,讓大家可以來敲響它
是說,我一直抓不到敲鐘的訣竅




甜點販賣部的桌椅,都是愛心耶♥
好甜蜜唷.....




還有棵許願樹呢






是說我這一趟回台北,不但買了新玩具,還買了新指甲,
敬請期待!哈哈哈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Sonia is Here!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