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天的假期怎麼一下子就結束了啦>"<,大家在這九天有沒有去哪裡玩或是看什麼電影??
話說,支持國片,我可是早早就跑去看痞子英雄了,
想當初電視在播的時候,我簡直是瘋狂的著迷,一集都不能錯過!!
寧願犧牲出去玩的時間,也要看!
只可惜,在電影裡面,很多電視劇可愛的東西都不見了啦..像是痞子仔仔~噗哈哈哈哈哈
陳意涵被剪光也真的是很可惜...

說實話,電影裡面放進了過多的元素,反到顯得有點雜亂,
有些演員的演技,也讓觀眾不能投入劇情(我個人覺得),
倒是黃勃,原本不認識這個人的,不過這部片,要是沒有他,劇情肯定會弱很多

但還是值得鼓勵,畢竟有很多東西,在國片當中,都是新的嘗試
相信下一次會更好





這一次,更棒的是,電影裡面好多場景都被保留了下來,讓影迷可以來朝聖!

"是的!長官,吳英雄來報到了!"

哇.....等等一來到南區分局,就見到事故現場!
((愛乾淨的捧油不用擔心,這邊隨時都有人在躺,我想這邊地板可能比家裡的還乾淨))



南區分局就在真愛碼頭旁邊,走進來馬上就可以看到了,目標物很大,就是這樣一個玻璃圍幕的建築。
跟電影裡面的一模一樣,應該說,跟電視劇裡面的也一樣啊((超興奮))




老劉!!你的手在幹麻,該不會是想巴我的頭吧!

南區分局的外面空間不算是太大,但看得出來,有精心設計過,
在南區分局的正面,大概都是跟電影相關的主題,有這個直昇機的殼??



還有巨型的劇照,跟好幾台的警車停在旁邊,可以給大家拍照過癮!
看你的偶像是誰,都可以過去跟他親近一下,嘻嘻~~
猜猜...我喜歡的是哪一位啊??????????



其實我愛的是angelababy,就說我愛美女了嘛....

南區分局是一棟圓形的建築,正面的部分約略就是這樣了,不過是面海的,所以也可以趁機到碼頭邊拍拍照,看看海之類的,
至於繞到後頭,免不了就是有電影主題相關產品的販賣部,
甚至有創意市集,跟一些餐飲的小攤子

外頭逛這邊都是無料的!!

但是,要進去就要付錢了,入口也是在後邊,旁邊就有賣門票的地方,
一張門票要120元,實在不便宜啊>////<




分局裡面被分成兩個區塊,一個區塊是遊戲區,另外一個區塊是辦公區,
我們是假日去的,該死的遊戲區,一排就是排一個小時,我實在沒那個耐心等啦

只好先去辦公區了......

小心

這塊南區分局的牌子,輕輕一靠就會掉下來,請大家注意了!!


對了對了!來到這邊,工作人員會發給每個人一本護照,
就是進入海港城的證明啦!((我出境了,阿母....


翻開的第一頁有QR code,是用來玩闖關遊戲的

底下還可以寫上自己的個人資料,就跟真的護照一樣


每去玩過一個裡面的設施,就可以蓋一個章,說是可以換小禮物,

只是我從頭到尾只看了3D電影而已,實在無法跟大家說,小禮物是什麼啊....


各種不同的遊戲,會換來不同的章

乾............我可以不要當陳俊麟嗎????
我要當范寧啦~~我要當范寧啦((打滾..............


比較欣慰的是,護照後面都會送上電影的廢片,老劉很幸運的拿到了Angelababy的廢片!
當然,立刻被我搶來~哈哈哈哈


可是有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電影的原片,人會被拉的這麼長阿???




我們一進到南區分局,就先去3D電影那編排隊,這個3D電影,是每15分鐘,就會播放一次,
人數是有限制的,所以大家,可以視情況決定要先去逛辦公區,還是先排隊,

3D電影,片長大約分鐘左右,實際3D的部分大概2、3分鐘,
其餘的還是2D,大部分的片段也都是電影裡面都有的,但可以見到陳意涵被剪掉的部分

陳意涵在裡面還滿正的!
只是3D版感覺就是把精采片段全剪在一起而已....

看完影片,往旁邊的樓梯走,就可以進到辦公室了

轉角一看,好像CSI的場景,一堆檔案夾,
小朋友最好不要看啦..有一點血腥



剛剛說的護照,在這邊就要派上用場囉!電影公司?在旁邊的資料櫃有設下線索,
把護照上面的QR code放進機器裡面掃描,就可以了






假日的人真的有夠多!!
怎麼拍都是人啦!!!



ㄟ....這隻大砲超酷的....
但它瞄準的地方是.....................................85大樓>"<
我公司在旁邊耶,不要這樣啦




嗯...還有武器櫃唷~((完全的忽略))





竟然走到了范寧的辦公室,假裝一下,演一下假范寧...
我也好像變這麼正啊...




這邊還有范寧穿過的衣服!!老劉阿宅的本性露出來了!!
你看他笑的多開懷





用炸彈轟炸你...哼




沒關係,我還有吳英雄~~嘿嘿

在辦公室裡面,有趙又廷的蠟像啦!!我個人覺得不太像就是了



整個不像啦~~~~~~~~~~~~~~


繞過辦公區後的一面牆,就到會議室了,
一樣是有好多檔案照,好像大家還在開會

但是旁邊,就是互動區啦!這邊可以拍出劇情照!



就來給大家看看我們拍出來的成果,其實還滿蠢的...

娛樂效果很好到是真的!







還有另外一種版本的,就是可以當吳英雄,攀爬在85大樓的狀況

要不是人太多了,應該會滿好玩的,當然門票價格低一點會更親民啦.....
因為只有這麼一小塊嘛


對了!有人去過臨海酒吧了嗎??我也好想找時間去一下唷..



剛剛GOOGLE了一下,竟然有人整成Angelababy耶!而且整完還真的很正....
吼~現在的整形技術真的是很厲害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