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再多辦了一次化妝舞會的感覺,天知道化妝舞會有多好玩...
這一回天龍國,真的是來去匆匆,加起來不到一天的時間,安排的滿滿滿,
少不了的就是要和好朋友們聚一聚,八卦一下啦XDDDDD

老劉再我們要回家的時候,還問我說,回來開心嗎?我說當然開心啊...他說,看我回來整個人都不一樣了..噗
然後,默默的接了一句,把你騙下來,還是會愧疚啦...((知道愧疚就好~))

克萊兒像是會讀心術一樣,默默定了我一直想去嚐嚐看的"跳舞香水"
話說,蜜糖土司在台灣掀起風潮之後,我就一直很想去吃吃看,卻一直沒有吃到。((之前執念太重,覺得非得吃到Dazzling不可))
後來,看到有人po了跳舞香水的餐點跟裝潢,害得我又心癢癢,好想來試試看,想不到就這麼巧,約這了~yaaaaaaaaa


跳舞香水生意真的超級好的,我們有定位,進去還要等一下,裡頭呈現一個爆滿的狀態!!((一點都不誇張))
擠到人都要液出來了.........
而且,不是吃到飽,還要限時用餐,一個半小時,((趕人相當的準時))是不是平日來會好一點啊....

店主人倒是挺用心的,裝潢很浪漫風不說,看準我們這種三八阿花的個性,oh~不,是喜歡嚐鮮的個性,
在一邊擺滿了各式各樣的面具,讓大家可以自己拿來拍照♥





哎呀...這種面具對我們來說根本是小菜一碟...
不信的話,大家可以看看這個

【趴踢】雖然欠超大,但還是要獻給我愛的你們♥瘋狂單身趴
http://www.wretch.cc/blog/kaogi2002/13456213


點餐的時候,克萊兒就有預告說,這邊甜點不錯,但飲料據說不好

害我再點飲料的時候超級小心,一直不斷的問服務生說,這會不會太甜...
結果飲料上來啦~搭啷...真的太甜了啦>"<





我跟老劉各點了一個冰沙跟茶品,茶品真的是甜到深處無怨尤....我最後直接拿水杯,把水加進去,
往好的方向想,這樣等於買一杯送一杯,是很划算沒錯!

我誠心的給老闆建議啊....你賣的幾乎都是甜點,飲料可以清淡一點嗎?這樣人家才吞得下去嘛....

還好,在甜點的部分,表現真的是很優秀,完全的扳回一成!
跳舞香水光是蜜糖土司口味就差不多有10種了吧!!選擇性超多,非常適合大家一起來,這樣可以分著吃
這個是克萊兒點的草莓蜜糖土司,一上上來就讓人想要尖叫啊...
竟然有"落ㄟ駭",學名:下巴脫臼,的草莓出現啊~~~也太可愛!
本來以為只有menu的照片會有這樣造型的土司,真想不到送上來的跟menu裡面的一模模一樣樣,口頭嘉獎一次!


咦....突然發現,我沒有吃到克萊兒的....

我個人是點了一份水果鬆餅跟宇治金石丹麥土司((嗯~連老劉的份一起點了))
跳舞香水的甜點真的是好好吃!!

宇治金石的蜜糖土司,底層是用丹麥土司當底,吃起來會有層層疊疊的口感...上頭擺進了大顆大顆的蜜紅豆
很特別的是還有用QQ的麻糬包住蜜紅豆的配料,很新鮮的滋味,
一圈一圈的是鮮奶油,帶進了濃厚的奶香氣,淋上了抹茶醬,只好把體重問題丟一邊了!


鬆餅更是我的愛!

外頭烤的酥脆,程度剛剛好,咬下去,裡面鬆鬆軟軟,還帶有濕氣,光吃原味,就令人著迷!
畢竟四大塊的鬆餅份量也太大,怕吃膩,旁邊那一杯的甜點,通通可以拿來搭配,
水果的鮮甜,清清淡淡,剛好和鬆餅的香氣在口中旋轉,美妙極了!

但最令我害怕的事情發生了!!

份量太多了啦!吃到我飽到額頭了...連晚餐都吃不下,你看有多誇張.....
建議大家來這邊,可以餓一點再來,因為份量真的超多的啦XDDD


這一餐少了很多再餐廳裡面亂亂拍的照片,一方面是因為餐廳人太多了,不好意思拍人家,
另一方面,是一個半小時真的太短了啦...

所以大合照,就在外頭拍囉~







真的好歡樂對吧~cc

好啦!沒吃過蜜糖土司的,可以考慮來這邊,還滿好吃的啦!
也是個適合情人約會的地方!所以我趕緊把文章趕出來,吃著蜜糖土司,甜甜蜜蜜過情人節也很不賴唷♥


跳舞香水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樓
電話:02-2752-15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