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連三天,天天都介紹很適合情人節用餐的地點,大家決定要吃哪一間了沒有???

這一間,我某一次看到有部落客在這邊拍穿搭,我就決定非來不可,
歐式的建築風格,完完全全就是我的菜,而且很難相信,這樣的餐廳,竟然就開在台北市的內湖區
可惜就是這一天,因為太多姊妹嘰嘰喳喳沒有很認真的拍場地

其實這一次會回台北,就是因為我的寶貝....((被老劉瞪))
我親愛的映文同學要嫁去日本了啦!可惡的死孩子,哪裡不嫁,嫁去一個這麼遠的地方!!
這傢伙真的超誇張的,有人把喜帖當信的嗎??就是她啦...害我看她喜帖看到哭Q^Q((是要逼死誰啊!))



我真的捨不得啦..雖然以後多了個專屬的日本代購~~咦

帶大家稍微來看一下這邊的環境,真的很像是歐洲的圖書館,兩排都是羅馬式的柱子,
中間有著水晶吊燈,看來像是兩層樓的空間,其實是一層樓,挑高的,寬敞,沒壓迫感

後頭還真的放了些圖書,讓大家來欣賞,我就看到有好多人,點了杯花茶,慢慢的看書,這樣慢活的生活模式,真令人嚮往♥


白色當作底,燈飾則是選用金色系,高雅又華麗



書櫃以及門口,則是用原木來裝潢,氣勢十足!


在旁邊的座位,還掛有一幅幅的相片,頗有意境,
裡面的牆面用深色系,跟外頭做出區隔,大紅色的沙發,像是黑絲絨上的珠寶,更耀眼了~


沒有唬濫大家吼...這邊真的很適合情人們來,尤其旁邊的座位,一格一格是隔開來的,
不怕你的甜言蜜語要跟隔壁來分享XDDDD

PS.我們不是故意穿一樣顏色的啦......真的是無意間穿的



座位上也都放有原文書唷!多久沒看原文書了我>"<,大概大學之後,就再也沒看過了啦


但其實..................

這個是菜單啦XDDDD
哪來這樣的IDEA啦!好聰明唷!



還有紅髮安妮唷....每個人拿到的原文書都不一樣!
而且是真的原文書,不過裡面夾進菜單而已




沙拉我選的是油醋醬的,我個人覺得味道還滿不錯的,
不過,老劉覺得有點酸,反正口味這檔事,就是見仁見智了





是南瓜濃湯,南瓜跟奶油的香味頗濃,口味還不錯,
濃郁、好入口



燉飯口感很綿密,不過如果你是喜歡吃義式,生米感覺的燉飯,
可能會有些失望,因為這個是道道地地台式口味的燉飯,
米粒是軟綿的滋味...每一顆米粒都吸了飽飽的醬汁,相當飽滿
份量也相當足夠~~



我點的是春雞,春雞的味道真的不錯,
雞肉烤的恰恰好,不柴,還保有鮮嫩的口感,
一口咬下,雞汁還會順著雞肉的紋理滑入口中...
旁邊一疊碟子裝的也是雞湯,嫌這樣還不夠滋味的,可以再添些滋味

春雞的份量大概是半隻雞,這就已經讓我舉手投降了!
本來還想說,吃飽可以多點個甜點吃吃的...結果我的胃被撐到頻頻抗議,只好跟甜點說再見T.T



副餐的飲料,老劉選擇了草莓奶茶...注意!是冰的

服務生:您的冰草莓奶茶送到了
劉:我點冰的...
服務生:這是冰的
劉:我明明點冰的.....


為什麼會出現這樣鬼打牆的對話呢???
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因為冰的飲料,她竟然是用茶壺裝啦...難怪老劉一直聽不進服務生講的話XDDDDD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的草莓是另外給的,你要喝再加進去。
還滿香甜的,很不錯


我點了焦糖瑪奇朵,口味一樣很優秀唷~
這邊的附餐飲料也太大杯,本來就已經很飽的我們...喝得一個撐壞了

這邊真的好適合,大家悠悠哉哉的來閒聊,坐一整個下午都不嫌久


甜點是抹茶紅豆果凍,並沒有太令人驚艷的感覺>///<



話說,我們這個姊妹團成員好像越來越多了....整個很龐大耶




===============================================================================================

Moon River book

TEL:(02)7720-2070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1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