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愛逛網拍啊!

老劉都說,我們管理費繳得超值得,因為樓下秘書一天到晚都在收我的包裹!!XDDDDD
可是網拍來的東西,有時候真的會被"雷到"

明明在網路的照片上看起來好看得不得了,但是收到手卻驚嚇的不得了......T^T
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跟我有一樣的經驗,尤其是拍賣,要退貨麻煩死了,乾脆就認栽....
可是,總覺得這些衣服放著佔空間又浪費,我就開始動腦筋,怎麼樣好好利用它們...
有一些可以拿來內搭的,就把它內搭吧!

不行的像是這件蕾絲洋裝,就要想辦法用"穿搭"給他不一樣的生命!((握拳))

這一件,是我有一次看一個部落客穿,驚為天人...但是那位部落客貼買的賣場已經沒了,
我說什麼都要得到它,找了好幾十頁的網拍頁面,總算讓我找到它了,二話不說,下標匯錢!

結果.......................



質感普通也就算了......完全沒有腰身是哪一招....

就這樣它躺在我的衣櫃裡面好久好久的時間,這幾天收拾衣服又找到了它,
完全出自一種摳門的心態,不想把這件衣服丟掉

於是,我想到了兩種搭配方式!

第一:天冷搭配法

剛剛好寒流來襲,我就請出了我的皮草背心,搭了上去



這樣當然還是沒有腰的,姑娘我打從有減肥意識以來就是想當個"腰瘦"人
加了條細鍊上去,就可以啦^^

當然,為了轉移大家對它質感的注意力,在下半身的部分,我穿上了義大利帶回來的小花襪,
配上設計感的牛津鞋,重點放在下半身,這樣人家就不會太注意你上半身的材質。


頭髮好像又該補染了>"<



第二種:熱天也美麗

找了一件同色系的蕾絲罩衫搭配在外頭,露出這件衣服漂亮的下襬部分,
採用同樣的手法,就是讓人把注意力轉移!!

在罩衫中間,繫上了我最愛的vintage腰封,讓整體質感提升

讓人移不開視線的西洋棋legging,就是搭配最好的夥伴,



鞋子穿了特殊造型跟的馬毛踝靴,來跟囂張的西洋棋內搭褲相呼應!
強化下半身的重點啊!

這樣穿搭起來就不會發現,這件衣服原本很難穿出去這件事XDDD
小小的穿搭心得,就跟大家分享囉^^


突然發現,最近幾乎是每天一篇的量,不寫還會手癢,每天都宅在電腦前,拼命修圖寫文章,
剛剛又看到新聞說"日本學者研究,宅男是種病"

啊......我會不會生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