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母啊............我上無名首頁了!!從來沒想過會上首頁說♥

先來放鞭炮慶祝一下,好啦,也算是一篇激勵人心的文章吼.......





言歸正傳!人真的是年紀越大,越愛裝可愛XDDDD
不知道從甚麼時候開始,我開始迷上了動物印刷的衣服,
而且這些衣服還不算便宜,打完折都還要一千多塊!!

之前去血拼回來,就一直有朋友要我PO戰利品...
欸,還拖得真久才PO,有兩個品牌的衣服,一個是Salad,另外一個是bauhaus,都是香港的品牌,還是同一個集團的。
((我也是買完才知道_))
對了!要買可以趁打折再買,因為這些牌子平常真的太貴了....


洋妞簍空造型T




這天造型稍為複雜一點,用長短項鍊搭出層次感,
雖然衣服圖案必較繁複,但顏色上採用刷暗的設計,圖案沒有那麼的明顯,配件上頭,就可以多做些文章。


這一件是bauhaus的,其實是為了搭配皮衣的特惠買的,正面是一個洋妞....
但背面深得我心....簍空打結,性感指數百分百!


這個牌子的版型挺好的,有一點寬鬆,卻又不會鬆過頭,
看起來還是有身材的長版t-shirt,真是我這種厚片人的救星!
可以很懶惰的把它當洋裝來穿,底下搭一個內搭褲,或是造型褲襪,就很好看了


oh~~這一件我超愛的
小兔、斑比花園夢幻洋裝



大概從照片有多少就可以看出我有多愛這件衣服!!
有一點點傘狀的設計,剛好可以遮住我的臀部,

上頭圖案超級可愛啊!充滿滿滿的童趣,有小兔子,有小鹿在一片花團錦簇♥
沒拍到背後,後面有一條細繩,還可以勒出適合自己的腰線





同樣的使出懶人搭配法就無敵了,因為上頭的圖案夠搶眼,
我就把其他的配件省去了,簡單戴了一個小耳環,搭配造型褲襪,粉米色的鞋子上花朵盛開,和花園主題恰到好處的融為一體,
看起來就是有精心設計的打扮





對了!如果想要在小細節上做文章,可以搭配特殊造型的戒指,
像是我這一天,就帶了手工製作的兔子戒指,被我戴到兔子眼睛都脫色了...我還是愛它呀!
以前曾經發過文介紹這個兔子哪裡買,現在回頭看以前的照片真的覺得很不蘇胡~噗哈哈

延伸閱讀:
終於找到你了!!!我的小兔~






同一天在Salad殺紅了眼,還帶回了另外一件

"小羊貴妃"印刷T


我愛死這件了,那隻小羊穿的衣服根本就是我的菜嘛....>///<
突然發現,我那一陣子也太愛戴這個髮箍..髮箍很便宜唷一兩百塊而已,在TWO TWO買的,很多地方都有的連鎖成衣店啦..就可以找到了


通常我穿這種印刷T,就不太會再去多加飾品了不然會顯得很複雜,
外套,可能就會搭配皮衣,用帥氣來中和太過可愛的造型



OH!!對,還要介紹讓我迷上這兩個牌子,罪惡的根源!
就是這件皮衣啦!我很喜歡穿皮衣,因為黑色、咖啡色都有了,
一直想要一件紅色的,紅色的皮衣還真不好找耶..有的不是太紅,就是版型不好!
終於在bauhaus找到這一件,價格卻很不親切阿...
去看了好幾回,還不小心買了其他衣服,才終於把它給帶回家((就是老劉送的情人節禮物之一啦))



真的很好看吼~~~XDD

同場加映...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到夢時代逛過,這個噴水池很搞笑耶




遠看好像這些玩偶們都閃尿了>"<
唉唷..我真是沒氣質,哈哈哈哈哈哈...


bauhaus和Salad很多百貨公司都有,大家可以去找一下,我是在漢神百貨買的,
不過,我猜這些商品可能不見得還有..有興趣可以去逛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ogi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